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肇庆出台政策扶持复退军人创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军人 创业 扶持 政策 出台 肇庆 贷款 贴息 资金 农村)
  

  6000万,扶持约3000名复退军人开展创业经营,每个创业人员可获1—3万元的政府贴息贷款。

  八一前夕,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肇庆办事处联合开展肇庆市复退军人创业贷款活动并出台方案,由省农信联社肇庆办事处协调辖区内农村信用社提供授信资金约6000万元,扶持有发展潜力、勤劳实干的复退军人开展创业经营。

  复退军人户籍所在县(市、区)政府、肇庆高新区管委会为复退军人贷款提供贴息,并由各地财政局在农村信用社设立贴息资金专户,安排落实贴息资金。创业人员在交纳贷款利息后,凭利息收据向当地财政部门申请贴息,并在当地贴息资金专户支付。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

  据了解,需要开展自主创业,具有本市户口,符合贷款条件的复退军人可填写《肇庆市复退军人创业贷款申请表》,由当地村委会初审同意后报镇民政办审查,审查合格后报各县(市、区)、肇庆高新区民政部门审批,最终由各县(市、区)、肇庆高新农村信用社挑选符合条件的项目发放贷款。

  (记者 袁绫 实习生 吴幻丽)


 

来源:袁绫 责任编辑:张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完善发审制度 推动创业板与创业投资协同发展
·大学生小区创业遭业主反对 房东不退租上法庭
·武石化二次创业 建华中地区特大型石化基地
·券商直投创业板狂揽灰色暴利
·创业,她们托起自己的梦想
·多措并举帮助创业者创业
·广州创业新手青睐地下商铺街铺
·山东阳谷和天津瑞普创业板首发申请获通过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