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无糖食品店尝到“甜蜜”商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机 甜蜜 食品 糖尿病 顾客 患者 投资 左右 服务 店主)
  

    随着保健意识的提高,不少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都十分注意了解所买食品含糖成分是否过高,专门经营各种无糖食品的专卖店“钱”途看好。

    近日看到一家无糖食品店,店内无糖食品种类繁多,有小食品、替代糖、饮料、糕点、进口食品等。店主李女士告诉记者,无糖食品店的主要顾客是糖尿病患者、肥胖儿童,为爱美而节食或不喜欢甜食的人也是店里的常客。

    据了解,目前糖尿病患者出现了扩大化和年轻化的趋势,而随着瘦身概念的流行,以及小孩子防蛀牙的需要,无糖食品低糖食品的市场需求将越来越大。

    无糖食品店的投资可大可小,小一点的投资3万元左右,其中首次进货1万到2万元,门面房租每月在1000-1500之间,店员工资每人每月800-1000元。装修费用5000元左右。在店址选择上,无糖食品店一般可以选择靠近公园、医院等交通便利的地方。在创业初期不宜直接开在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因为开这样的店主要是做回头客的生意。

    无糖食品店经营关键是要留住老顾客。对于糖尿病患者,可设立健康档案以跟踪服务,有条件的话最好送货上门。无糖食品店对服务的要求很高,如果店员不懂得糖尿病方面的专业知识 ,就很难取得顾客的信任。此外,应多与医疗机构合作,通过讲座、咨询等方式以及举办一些适当的促销活动增加与顾客的沟通,如提供测血糖、血粘度、血压等免费服务等。

    另外,如果开办无糖食品店,这里还有几点小建议:糖尿病患者的增加、爱美瘦身概念的流行,为无糖食品提供了商机;无糖食品店的投资可大可小,小一点的3万元左右即可; 销售依赖回头客,店址不必在繁华的商业街,可选在公园、医院旁;销售人员必须具备糖尿病和减肥方面的知识;应建立顾客服务档案,多搞促销活动。


 

来源:中国百姓创业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河北省永年成立首个女性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哈尔滨放宽条件:投资10万可开一人有限公司
·江苏沭阳创业村官带动农户就业致富
·哈尔滨创业免税扶持 个人创业享小额担保贷款
·乌海市采取多项扶持政策鼓励全民创业
·湖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 将逐年增加
·调查报告:75.22%想创业 1.94%真创业
·天津建47家见习基地 学生“借船出海”好就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