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杂谈 > 正文
香港举办青年创业论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论坛 创业 青年 举办 活动 委员会 计划 特区 资助 区政)
  

    香港6月30日电(记者王小旎)“家是香港·伴你起航”青年创业论坛暨青年创业资助计划启动礼3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吸引约8000名香港青年参加。

  该活动由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动委员会、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及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六周年筹备委员会联合主办,是“手牵手、心连心、庆回归”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鼓励及协助有志创业的青年。

  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致辞表示,培育新一代成为具视野、富创意、能领导、敢承担的青年是特区政府的重要政策之一。虽然现时创业成本日趋高昂,竞争日趋激烈,但香港经济发展成熟、资讯发达、制度完善,也有背靠祖国的优势,相信香港青年人凭借创意、市场触觉及适当的支援措施,定能发挥所长。

  主办方邀请到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及香港知名艺人谢霆锋等做嘉宾分享其创业经验,引来观众阵阵呼声和掌声。另外,摩根大通证券亚洲区副主席方方和盛汇商机有限公司创办人李根兴也作为嘉宾出席了论坛。

  据介绍,青年创业资助计划将以比赛的形式进行,18至35岁的香港青年可于7月1日开始提交创业计划书,10月30日截止。评审团将选出6份最具发展潜力的计划书,于2014年1月公布,获奖者将得到30万港元资助,同时获得一位资深企业管理人士和一个团队进行跟踪指导,以协助他们开展创业计划。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王志民、中联办青年工作部部长陈林、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全国青联副秘书长杨松等作为主礼嘉宾出席了当日活动。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