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项目 > 正文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项目 自己 适合 找到 如何 或者 一个 产品 创业者)
  

    一年又要过去了,不管每个人过得怎样,是失意还是得意,都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既然想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就不能固守陈规沉迷在以往的平淡之中,于是,心中那份蠢蠢欲动的创业梦想又开始悸动了,是的,创业,一个能让自己实现梦想的尝试,一个能改变自己人生的尝试,但同时也是一个危险与机遇并存的尝试。

  在2010年,如何找到一个有前途的发展的创业项目呢?

  在经历了众多所谓的各种只赚不赔的电视、网络上的创业忽悠后,创业者更关心的是,如何能找到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项目,而不是掉入别人圈钱的陷阱之中。

  既然要创业,一定要先认识和了解清楚自己,了解自己的长处,在实践中扬长避短、快速成功。有句话叫,定位决定人生,创业者的心态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自己对 自己的评价,在心中你给自己定位什么,你就是什么,如果不切实际,或者没有一种健康良好的心态,也不会取得成功。创业者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为社会所提供的 产品或者服务必须要拥有足够的消费群体或者稳定的顾客群体,必须保证所生产和经营的产品或者服务“物超所值,货真价实”,让消费者在享受同等社会产品功能 的同时降低使用成本,或者让顾客支出同等的使用成本可以获得更高级的产品功能。在确保社会整体利益的前提下,创业者同时也能够获得相对丰厚和稳定可靠的收 益回报,而不是好高骛远,妄想着自己能通过什么项目一夜暴富,或者创业肯定一番风顺,这都是不切实际的,要知道,做任何事情都是有风险的,更何况是涉足自 己从未经历过的创业呢?

  作为一名创业导师,我想告诫那些初次尝试创业的人们,初次创业,必须放低自己的姿态,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来,从项目的选择到定位,再到具体操作,都进行一系列的考察和规划,并且符合自己的能力和实际情况,或者是找到可信的机构来进行加盟合作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中国家纺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海创业项目盯上廖排骨
·420个创业项目沈阳推介
·5万元小本创业项目大过眼
·五创业项目引风投 今日“路演”
·创业项目太重“孔方兄”惹反感
·推荐四类小本低风险创业项目
·3万名创业者云集武展淘项目
·石家庄市创业服务乡下行活动27日走进赵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