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人物 > 正文
朱磊:满意的创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满意 分店 胡幸 经营 或者 现在 这个 发展 工艺品)
  

  经营了近半年的分店依旧延续着印巴风格,胡幸的“娃娃脸”上依然展现着自信的笑容:“开这个店,算是我的二次创业吧,我相信这次也能干好。”

 

 

 

胡幸 在二次创业中坚守

胡幸 在二次创业中坚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2009年6月,在遵义红军街的“伊斯兰堡”工艺品店经营稳定后,胡幸用他第一次创业积攒的20多万元在老城新街开了这家分店。然而新的创业之路却不是那么顺利。胡幸说:“老城新街是才开发的商业区,来这里消费的人还不算多。连续亏了两个月,最近稍好些,能保本。”

    身边的很多朋友对他现在的做法都不理解,以前的那个店每月有近万元的收入,没必要冒着风险开分店。胡幸却认为,年轻人创业就应该有创新和冒险精神。只有不断去尝试,去突破,才能收获更多。

    胡幸把绝大部分时间花在分店,尽管有时几天都没有一笔生意。他或者看看营销方面的书籍,或者细致地把商品擦拭干净,让店里独特的风格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近,他去了香港、澳门考察工艺品店的业态和形势,“看看人家的店是怎么经营的?是用什么方法吸引顾客?做生意不能当井底之蛙,更好的发展要靠多看、多学。”一回到遵义,胡幸就重新布置店面,突出商品的个性,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一些想创业的大学生了解到胡幸的创业经历后,不时到店里来取经。不久前,刚从四川一所大学毕业的周杰登门拜访,希望胡幸能支点招。在胡幸的建议下,周杰在桐梓开了家服装店,目前经营状况还不错。

    “我始终觉得思路决定一切,一开始要做好缜密可行的规划,在实践中要吃得苦,肯坚持。就像我这个分店,即便现在赚不到钱,至少每个月的销售情况都有好转,我只要继续努力,前景还是可观的。空闲时间我还在考虑今后的发展——建立自己的饰品连锁店。当然这一天也许还遥远,但我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总有一天能够达到。”胡幸自信地告诉记者。


 

来源:靳志辉 责任编辑:张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陈锡松:年青会长的多元发展路径
·三名大学生村官创业从脚下开始
·全球十大创业家:硅谷之神陈五福
·三次创业成就70后钢铁大亨
·海南小伙跻身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
·周祺林:卖“点子”给老板也能赚钱
·戴森:创业者要有梦想、野心和实干
·王怀南:带8岁儿子一起创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