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故事 > 正文
"海心塔"作者领走十万大奖 想用奖金创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奖金 大奖 作者 广州 电视 活动 全球 负责人 郭怀波)
  

  本次广州电视塔全球征名活动在全国、全球范围内引起很大的反响,参与者热情之高让广州新电视塔建 设有限公司负责人着实想不到。该负责人颇有感触地说,“我想本次活动取得的成功,除了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和他们组织的专家组精心安排、艰苦工作分不开外, 还与全球其他众多媒体对广州的关注与不遗余力的宣传是分不开的。”

  “作为新电视塔‘业主’,广州新电视塔建设有限公司要再次感谢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将18万个‘芳 名’、超过1000万字的资料转交给我们,这是一笔丰富的财产、一座难得的智库。”该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再把资料进行研究,在遵循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 下,确定适合广州新电视塔的名字。”

  国家档案馆将收藏征名材料

  又讯 (记者刘幸、王青)记者从广州市国家档案馆获悉,该管将把182534名参与者超过1000万字的征名材料进行永久性收藏。

   头奖得主想用奖金创业

  (记者刘幸)广州新电视塔全球征名共收到182534个有效征名,其中更有8383个参与者是来自境外。获奖的前10个作者分别来自广东、湖北、安徽、湖 南、山东、江西等6个省份。昨日,素不相识的前10名“芳名”作者畅谈取名过程,“我想了三天三夜,9月16日零时零分开放注册时抢录名字!”有网友想好 的5个名字都被注册了,最后以“我爱为老公”为广州新电视塔取名……

  本次活动的头奖获得者郭怀波来自湖北,在广州打工已经6年。“每天上班都要在广州新电视塔附近转 车,可以说从2006年开始就见证新电视塔的一天天长大。” 郭怀波说,从广州新电视塔的形状到地理,从周边环境到历史过程,他都想了,希望用一个字概 括,不过最满意的还是海心塔。

  郭怀波说,广州是一个包容性的城市,很适合创业。本次获奖的奖金正解决了其创业急需的资金。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小竹鼠成就创业梦
·SYB学员校园试水创业
·免费培训帮俺圆了创业梦
·金融危机把他“逼”上创业路
·小竹鼠成就创业梦 有梦想就有可能
·从创业者到资本家
·下岗创业当老板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卖花姑娘”的创业经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