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故事 > 正文
沈杰的二次创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大姐 窗帘 制作 冯卯镇 手工 生意 没有 件套 需要)
  

      冯卯镇的沈杰大姐开了一家缝纫店,来做衣服的人络绎不绝。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成品衣价格的下调,做手工衣服的人越来越少,店铺的生意收到了很 大冲击。但沈大姐没有灰心,而是到滕州去学技术,找门路,她结合自身多年的缝纫经验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抓住当前新农村建设,新房需要装修的机会,选择了窗 帘制作。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经营,沈大姐的“浩瀚窗帘设计、制作”在冯卯镇已经有有了一定知名度,沈大姐成了当地有名的“窗帘能手”。每年营业额达5万余元。沈大姐 告诉笔者:“当时决定二次创业,一是为生活找个出路;二是自主经营方便照顾两个孩子,没想到生意能这么好。” 现在,除窗帘制作之外,沈大姐还经营卷帘画、四件套、沙发套等,并提供用上门安装等服务,她手工精细,服务热情,在冯卯镇,需要制作窗帘、四件套等,大家 都会往沈大姐的店里奔,但她并没有满足现状,“我希望明年能到西岭开一家分店,把技术传给咱镇更多的人,带动她们自主创业”。


 

来源:中国家纺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烟台10个方面政策鼓励创业
·重挫之下 马良传播二次创业
·在校生成功开办4家公司 欲休学创业
·放弃高薪工作联手创业
·融合 掀起新一轮创业高潮
·灵感创业 藏饰女王五年挣千万
·80后创业者:这一年,从郁闷到轻松
·黑龙江省伊春市六万名失业者成功踏上创业路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