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故事 > 正文
创业念活“梅花经” “莱州梅园”不差钱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梅花 朱志奇 客户 订购 公园 记者 今年 时候 现在)
  

  都说现在就业难,创业更难,但莱州有位有心人,依靠观赏梅花,圆了自己的创业梦。

  “这一车是1600株,是发往浙江台州的。”昨天上午,在莱州市文峰街道南房家村一个梅园里,记者看到主人朱志奇正在指挥工人们为客户往车上装运梅花。朱志奇告诉记者,今年的梅花供不应求,11月初到现在,他七个大棚的近八千盆梅花便订购一空。

  “以往这个时候梅花订购才刚刚开始,一般能持续到来年一月份,一冬天能销个两三千盆。今年还是按以前老习惯,这个时候前来订购的北京、天津和山西的 老客户打来电话的时候,我的梅花已全部订出去了。”朱志奇说,“今年的客户和客户需求量都较以往翻了一番,根据顾客需要,明年我至少要为客户准备 12000盆。”

  梅花被称为中国传统名花“四君子”之一,喜欢梅花的人很多,但靠梅花创业的人却不多。朱志奇现在承租土地150多亩,栽培着139个品种的梅花,年产各类梅花苗木20万株,实实在在靠着这“花君子”创业成功了。

  朱志奇告诉记者,他的梅花销往全国各大城市,“园林造景式”梅花先后被北京中山公园、月坛公园和天津北仓公园、徐州生态园等国家重点工程采用。


 

来源:烟台晚报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创业成功不忘回报社区
·西泠印社“二次创业”让人期待
·伊戈尔的个人创业年
·青年创业梦造就电器工业民族“鑫”品牌
·李江虹 时装人的创业
·女大学生经纪人的创业之路
·小小毛绒玩具 成就农家女创业梦想
·回乡创业缺资金 “快易贷”解困境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