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故事 > 正文
江西创业领袖给你讲奋斗故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故事 奋斗 领袖 创业 江西 江西人 报道 大型 本报 历时)
  

  看,王文京是怎么在中关村创下传奇;叹,彭小峰甘当“夸父”逐日无止境;感,盛中国如何感悟“中国”二字的意义……崛起的江西靠的是一 代代创业者的努力。而今,经济“寒流”挡不住创业热潮,在创富时代全新起点上,记者历时4个月探访江西数十位创业名家后,从今日起至年底,本报推出“江西 创业领袖”大型系列报道,弘扬奋斗精神,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以激励更多的人为江西崛起建功立业。

  历时四月遍访江西创业名家

  江西素有人杰地灵,物华天宝之美称,无数江西名人在历史的天空中留下了厚重的印记。宋朝著名文学家王安石和明代大戏剧家汤显祖,《天工开物》的作者宋应星,中国自建的第一条铁路——京张铁路的设计者詹天佑等都是我们江西人……

  虽说这是过去的骄傲,但他们的优秀血脉在今天的江西人身上依然传承。大江南北,江西人的智慧和奋斗的身影无所不在,其中的佼佼者更是展示了新一 代江西人的风貌。在富民兴赣的新起点上,本报策划了一组大型系列报道,由记者历时4个月,南下北上探访了包括王文京、彭小峰、郑跃文、盛中国、杨文龙、张 果喜、陈年代、邓一江、孙志文、高希希、王翔、刘经纶、熊建明、于果……来自江西的数十位创业领袖、创业精英。

  创业人物横跨多领域

  术业有专攻,如何创下自己的事业,每个行业都有各自不同的理解。盛中国把心中有爱当做他成功的经验之一,王文京则带着一颗感恩的心,那份谦虚始 终让他保持冷静和清醒。国家大剧院副院长邓一江和他的夫人,中央戏剧学院的副院长廖向红女士可以说是文艺圈的一对“神雕侠侣”……报道的人物涵盖了工商企 业界、文化艺术界等各行各业的创业佼佼者,他们的创业感悟、个中滋味都各有不同。

  强大专家阵容点评

  这些触动人心的“闪光点”也许会湮没在平铺直叙的文章里。所以,本报还邀请了省内外的经济学界、文艺界专家、学者对每一位创业者的成功之道进行点评,他们的“点睛之笔”将会使你领悟到更深层的思想。

  绿地、清华鼎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型报道活动得到了绿地集团、清华大学学生赣文化交流协会等单位的鼎力支持,一起烹制出这盘“励志大餐”,从今天起,我们将为你奉献闪烁着或智慧或汗水的故事。


 

来源:信息日报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云南旅游二次创业再创辉煌
·成功创业不再难
·郑州“80后”创业合租场地
·待业青年将不再苦闷欲自主创业
·打工妹将参加全民创业赶集会
·汪金小创建农业生态科技园引起央视关注
·自己创业不用再找工作
·下岗夫妇的艰难创业路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