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什么八字组合,具备,创业潜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具备 组合 什么 适合 容易 赚钱 潜质 八字  )
  

  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人不想替别人打工,选择自己创业,希望尽快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创业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创业路上有成功的人,也有失败的人,由于资金,人脉的要求,有很多人都不适合创业的,八字能看出什么人有创业潜质,适合创业。

以下命局组合,具备创业潜质,运气一到创业能发家

 

一,财多,比劫为用神的人

“财多身弱”八字有比劫助身的人,人缘好,能交到真心朋友,非常适合与兄朋共同赚钱,在创业过程当中,能够得到朋友兄弟帮助,比劫星,代表合作伙伴,比劫为用的人群,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往往都能得到贵人的帮助,比劫为用意志坚定,为人豪爽,率直自重,邻里友好,内外团结,逢比劫运宜创业,能得大财。

二、比劫为忌,官杀克制比劫有力的人

身强有比劫,透官杀的人有管理别人的潜质,适合做老板,干个体或实业,适合带领一班朋友打拼事业,能让手下人服从敬佩,命局具此气象者,自身也容易掌握职权,通常有兼职之象,也就是说一边上班一边经商创业,有官杀护财星,堆金积玉不是什么难事,特别是大运逢财官之地,选择创业能够发家。

三,食伤生财,为喜用神的人

食伤星,代表想法、才学、见识、欲望又为财源,如果一个人没有强烈的赚钱欲望,是更本不能成功的,才学和见识也是创业当中不可缺少的必要元素,身旺食伤见财有动力,赚钱的本领自然不在话下,具有创新力,绝顶聪明,能言善辩,消息灵通非常容易寻求到商机,容易把握赚钱机遇,具备创业潜质。

四.八字中,有偏财七杀为用的人

偏财为大财,也称为天财,追名逐利的意识强,七杀,威权、霸气,正面心性代表勇敢、拚搏精神,独特的眼光和决策力,随机应变能力,能大胆开拓,喜欢挑战新事物,故八字中偏财与七杀俱透俱旺者,行动能力也很不错。这种组合结构,命中财杀相生为喜,赚钱更易,可独立开创事业,也容易守住财。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小八讲历史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