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CEO浅谈创业经验,对创业者提出三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提出 创业者 经验 创业 失败 自己 集团 不断 所以 没有)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最大的梦想就是像那些亿万富豪一样,拥有令人羡慕的财富,但想象是美好的,很多人想要实现财富的积累,还是要依靠自己辛苦的努力以及机遇,在当下信息化快速发展的时代,市场已普遍趋于饱和,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而自主创业已成为大学生解决就业的一条重要途径。

  

  虽然国内的很多成功人士、大佬会鼓励年轻人创业,但创业又谈何容易,企业从创办到成长、成熟的各个过程都是一个逐步发展的艰苦历程。创业的过程中除了毅力和一些个人因素外,创业的方法和技巧也非常重要,若没有用对正确的方法,会走很多多余的弯路,所以下面就来听听淼森集团的CEO吕峰为新创业者带来的经验分享吧。

  (淼森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互联网企业,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超过1亿元。旗下业务涵盖公关广告、移动互联网营销、网络游戏、大数据与云业务、新零售等多个互联网高新领域。集团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忠诚、创新、勤奋”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更先进的服务体验。)

  创业者关键性的三问

  首先,淼森集团CEO吕峰表示在创业前每个创业者都必须要搞清楚三个问题,分别是:1. 你真的想创业么?2. 你为什么创业?3. 你怎么创业?因为很多人经常犯的问题就是在创业前一时脑热,并没有想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创业,也没有明确的创业计划就盲目跟风开始创业,这往往都会以失败告终。所以,创业前要对自己提出这三问,想明白了再开始着手准备。

  

  学会面对孤独和失败

  吕峰先生谈到他的创业经历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创业之初也曾面临过很多困难和失败,他也是在失败中一步步成长起来的,而且创业之路也总是孤独的,所以创业者要先学会面对失败。成功者和失败者最大的区别在于,成功者不会因为一时的失意而一蹶不振,而是会从失败中吸取经验和教训,选择另一条道路重新开始。只有在失败中不断学习、反思,不断完善并付诸行动,失败才能变成成功之母。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振,丧失斗志,正是因为失败,才会有总结,才能不断去改善。

  

  态度决定成败

  吕峰先生认为作为一个创业者,只有心态摆正了,才能把事情做好。尽管你做了很多的市场分析和规划,但是,很多东西是不可控的,所以不要把自己想的太过于“强大”,要始终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创业时做能力范围内的生意,不能贪心,也切忌眼高手低,踏踏实实的赚钱。其次不管什么样的创业者,都必须对创业具有激情,要有积极的心态,有激情不一定能创业成功,但没有激情肯定是不行的。

  

  最后,淼森集团总裁吕峰也表示要与大家共勉,作为一个CEO决定着一个公司的发展方向,所以他也要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只有自己不断的提高,才会带着公司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才能够使企业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的前进。相信淼森集团在这样优秀的企业家带领下也会日渐强大!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