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李行亮:不惑之年依然为梦想奋斗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奋斗 梦想 依然   创业 汽车美容 &ldquo 李行亮 &rdquo)
  

姓名:李行亮

  籍贯:南昌新建

  专业:汽车美容快修

  创业单位:鑫车港汽车服务中心

 

 

 

 

 

 

【创业学子】李行亮:不惑之年依然为梦想奋斗

  2018年,对于李行亮来说,是特别的一年,也是他口中“转折的一年”。2018年,李行亮43岁,就是这一年,他辞职了外地高薪的工作,回到江西,义无反顾的走进陌生的汽车美容行业,一切为的都是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我和周围的人都很看好汽车美容行业,而且这个行业特别适合小投资创业”李行亮说道:“辞职后,经过对比,我选择到江西万通汽车学院学习汽车美容快修,老师讲课的很棒,我每天在实训车辆实训设备上实操,学习掌握的很快”。

  三个月的努力,李行亮从零基础到扎实掌握了汽车美容,汽车快修的知识技能,毕业后在学校的创业帮扶下,很快在老家南昌新建县,开启了自己的事业—鑫车港汽车服务中心。“真的很感谢万通的老师,特别是焦老师,学习的时候教会我很多,现在我创业遇到技术问题,他也很热心的帮我解决。”

  “现在店里生意越来越好, 明年我会开始着手新店的选址和开设,我的目标,是让我的鑫车港成为新建乃至南昌大的汽车服务连锁。虽然我40多岁,但是我依然有激情,肯努力,为了梦想奋斗。”


 

来源:贵州网 责任编辑:李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