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是创业失败者继续创业的最佳选择!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选择 最佳 继续 经济 媒体 就是 可以 资源 失败者)
  

  创业失败者,一般都是倾家荡产,负债累累,人脉断裂,举步维艰,在人生如此困境,如何寻求突破呢?我认为,作为创业失败者,首先要想到的是自身还有什么?有什么?只有一个人。一个人能干什么?可以工厂打工,可以公司上班,可以做一点小生意,也可以工地搬砖,纠结的是这些出路都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如果想还清债务,想东山再起,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就是继续创业。

创业是创业者自身资源的整合,当一个创业失败者,丧失了这些资源,想重新起步,是非常艰难的,怎么办?那只能是重新获取资源,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获取人脉资源,有人,有圈子,就会有路子,就会重新找到事业突破口,如何获取人脉资源?自媒体。

自媒体

自媒体是什么?自媒体就是普通百姓发声的一个平台,大家都可以注册账号,发布文章,分享知识,表达观点,抒发情感,就是这么简单。大家可以从平台赚取一些广告分成,也可以获取一些内容赏金,付费之类的收入。对于创业者,这些都不是主要目的,创业者做自媒体,最具备价值的是什么?一是个人IP打造,二是积累人脉资源,当然还可以做商业推广,产品广告之类的。对于创业失败者,通过做自媒体重新构建自己的人脉资源,重建自己的朋友圈,这是关键。

社群

社群是什么?就是同好,就是有相同志趣爱好的人组建自己的圈子。我们创业失败者,就是要通过自媒体导流,找到自己的同好,参与或者组建适合自身学习和发展的社群。社群能做什么?可以相互帮助,相互扶持,相互交流学习,也可以众筹创业,可以合伙做一件有发展前景的事情。未来经济的发展,一定是社群经济,社群经济的核心就是信任经济,之前消费者为品牌埋单,未来消费者消费的是信任,这一点毋容置疑。互联网经济打败了传统经营,颠覆互联网经济的一定是社群经济。

新媒体运营

利用自媒体平台,应用互联网技术,服务于实体经济,这是我本人对新媒体运营的理解。当一个创业失败者无路可走,无业可创,无资源,无资本,不能从事实体经济创业时,最好的出路,就是做好实体经济的后勤,把做实体经济转变为服务于实体经济,这种思维的转变,就是目前创业失败者最好的出路。

从个人做自媒体,然后建立自身所属领域的社群,通过新媒体运营,服务于实体经济,这就是一个创业失败者最好的自我救赎之路。不用投资,不要团队,不需要资源,需要什么?就是坚持!

对于创业失败者,学习,探索,坚持,具备了这些品质,选择新媒体运营,就是东山再起的起点!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这些,感谢阅读。


 

来源:实体经济守望者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