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阿里大股东将抛售阿里股票?约400亿美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阿里 美金 股票 股东 公司 阿里巴巴 抛售 Verizon 股价)
  

  提及中国的互联网公司,我相信首屈一指的必然是阿里巴巴这家公司。要知道阿里巴巴如今市值4711亿美金,是亚洲最值钱的科技公司,而且阿里巴巴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马云本人也被看作是“中国互联网”的名片人物!

但今日,阿里巴巴是遭遇了麻烦事,那就是有大机构要抛售阿里巴巴的股票。

该基金拟出售不超过其所持阿里巴巴股份的50%。该基金计划出售的总规模大约为398亿美元-411亿美元。

该消息发布后,阿里股价今日盘后下跌1.38%。

Altaba 是 Yahoo 在 2016 年与美国电信运营商 Verizon 合并后留下的投资公司。Yahoo 在 2017 年交易完成后与 Verizon 旗下的 AOL 合并为 Oath 公司,并在 2018 年 11 月 Verizon重组业务部门后,成为 Verizon 媒体集团 / Oath 的一部分。

这家公司不仅拥有阿里巴巴的股票,还是雅虎公司的第二大股东,由于这家公司的一波操作,那么很多网友均表示:这到底是准备玩什么事情呢?

为什么要抛售股票?

股东抛售,市场就会认为这个人是看衰公司的后期发展,高管和大股东一般是对公司比较了解的,对公司的未来判断比较准,如果大量抛售的这个人是高管/大股东,市场一般认为公司后期发展会变天,于是也跟着抛售!

股东抛售有什么好处?

公司现金流不够,短期又拿不到贷款,有项目要投资,减持获取资金。不认可阿里巴巴现有的股价,炒作股价准备套现。


 

来源:俊世太保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