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创业的五个恶性循环不打破,你很难有起色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打破 创业 企业 &mdash 自己 员工 客户 没有 商机 不是)
  

每天都会有无数的人怀揣着梦想去创业,当然了,每天也有无数企业因为管理不善倒闭。有一大部分人前期创业的时候,觉得赚钱很轻松,等自己企业做大了以后,发现这些客户越来越少,赚的钱也寥寥无几。

【1】不以员工为本——不舍得给员工投资

因为在创业期间,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摸索,创业成功之后,公司走入了正轨,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留给你去发展了。这一切都要靠你的员工,如果你的员工有那个能力去开辟市场,就不会坐在那里听你使唤了,想要让你的,员工具有能力,必须要花钱给他们进行投资,让他们去学习,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够得到成长。

【2】与趋势相背——发展速度跟不上时代进步

这个时代每一天都在进步,在企业发展初期,收益并不是那么稳定,这就意味着你要不停的去学习摸索,等企业初具规模之后,就很少再去摸索新的门路了。这也是大多数企业适应不了这个时代的快节奏被淘汰的原因。

【3】经营思维老化——经营方式没新意

只有那些与众不同的企业,才能够吸引到客户的目光。有钱人的思想不是我们可以猜测到的,大多数企业都接受不了那些没有新意的企业为自己服务,想要打动你的客户,就必须要拿出一些新意,让他看到你在发展,他们要的就是与众不同,而不是一成不变。

【4】不重视市场——没有开辟新的市场

作为一个企业管理人员,不能把自己的目光局限了,谁都可能会成为你的客户,只要你愿意创新,一定会获得不同的客户。大部分企业都把自己的目光局限,到固定的人群上面,这种行为就像是在鱼缸里面捞鱼,不管你怎么努力,能捞上来的也就那几条。

【5】没有形成商业模式——抓不到新的商机

商机都是转瞬即逝的,会管理企业的那些人,都把自己的任务分配给了手下的员工,作为老板,只负责去发现新的商机进行投资,只有这样,你的企业才能越做越大,才能永远的保持活力,成功的企业就是在不断的创新和舍弃之中成长。


 

来源:网易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