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亚马逊在印度狂奔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Flipkart 亚马逊 印度 销售 总额 公司 业务 它们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巴克莱投资银行的一份最新报告称,在截至2018年3月的过去一年中,亚马逊在印度业务的销售总额首次大幅超过了当地电商巨头Flipkart。


如果巴克莱的估计没错,那么这标志着印度电商行业迎来了一个新的转折点。


在进入印度市场五年后,这家美国公司打败了当地电商巨头Flipkart,尽管后者比亚马逊早6年在印度发展。Flipkart公司现在已成为沃尔玛旗下公司。


巴克莱称,在2016年到2017年,这两家公司还旗鼓相当,但是在接下来这一年中,亚马逊获得了领先地位。在截至2018年3月的过去一年中,亚马逊在印度的销售总额估计为75亿美元,而在同期Flipkart公司的销售总额仅为62亿美元。


巴克莱的估计数字并没有包括Flipkart集团旗下的时装业务Myntra-Jabong。Myntra-Jabong业务的运转率销售总额约为20亿美元,如果计算Myntra-Jabong的销售总额,那么亚马逊印度公司和Flipkart集团在截至2018年3月的过去一年中仍然旗鼓相当。

 


巴克莱报告称,亚马逊的印度业务在新的一个财年中有望获得超过110亿美元的销售总额,而Flipkart网站(不算Myntra-Jabong业务)则有可能获得90亿美元的销售总额。


但是,巴克莱指出,就营收而言,Flipkart仍然领先于亚马逊,然而后者将很快会追上前者。“就营收而言,Flipkart仍然比亚马逊大(它们的营收分别是38亿美元和32亿美元)。但是亚马逊将很快会追上Flipkart,而且会继续保持更快的增长速度(它们之间的增长速度分别是82%和47%)。”该报告称。


电商公司的营收来源包括它们从其平台上发生的每笔交易抽取的佣金,它们平台上的广告以及它们给商户提供的各种服务,例如仓库和物流服务。Flipkart的营收之所以比亚马逊高,是因为它的批发业务规模比亚马逊更大。


一直以来,Flipkart和亚马逊都宣称自己是市场领导者。而且,在不久的将来,它们还会这样做。Flipkart发言人称,“Flipkart仍然是毫无疑问的市场领导者,这是密切跟踪印度市场的独立研究机构确认的。”亚马逊印度公司则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来源:腾讯科技©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