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对标支付宝蚂蚁信用分,微信支付分来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支付 信用 蚂蚁 用户 押金 &rdquo 腾讯 增长 &ldquo 同比)
  

支付宝蚂蚁信用分2015年1月正式上线,经过近4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全面融入我们的生活,比如免押金骑单车、信用住酒店、享有花呗、借呗,甚至出国签证等等,都能用到蚂蚁信用分。

微信方面也不甘落后,2018年1月,腾讯信用正式全国开放公测。和芝麻信用一样,腾讯信用分高的用户可以享受一些福利。具体包括:微粒贷借钱、扫码乘车、分期还信用卡、超会专属福利、免押金租房、免押骑摩拜、免押金租车、手机延保等众多服务。

而近日,有媒体爆料一个名为“微信支付分”的服务已经开始灰度测试。据亿邦动力称, 部分广东用户在使用“小电充电”共享充电宝时可开通“微信支付分”,分值550分以上就能免去99元的押金。

据官方介绍, 微信支付分由用户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三个维度进行评估得出。 试运营的微信支付分目前还没有独立入口,正依附于一些消费场景。

对此,微信支付团队回应称: 微信支付分是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微信支付分目前与少部分品牌商户合作进行灰度试点运营中。

根据近日发布的腾讯Q3财报,微信+WeChat合并月活已达10.82亿,比去年同期增长10.5%,微信支付业务日均交易量同比增长超50%,其中线下日均商业支付交易量同比增长200%。此时推出微信支付分对于构建未来的微信支付生态无疑有着巨大的意义。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