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马云 退休之后!阿里首个重大消息公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消息 公布 重大 阿里 退休 之后 科技 一个 马云 我们)
  

如果说,改变教育是马云退位之后,

最想要去做的事!

那么,今天阿里巴巴的这一声宣布,

无疑是马云退位前,

扔下的最后一枚重磅炸弹!

 

一、

今天,阿里巴巴突然宣布,达摩院官网正式上线,将对社会全面开放!

达摩院官网地址:https://damo.alibaba.com/

这一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科技界的高度关注!要知道,达摩院自成立以来,一直代表着中国尖端的科技研究院!

其拥有数百名乃至千名顶级科学家,5大前沿科技研究部门 (包括智能机器人、顶级芯片等领域),14大实验室!无论是科研环境,还是科研条件,在全球都屈指可数!

今天,马云宣布,达摩院所具备的能力,正式对社会全面公开!你没看错,毫无保留的全面开放!

也就是说,只要你是个科技人才,你就不必为其它的东西所担忧,科研所需要的条件,达摩院提供给你,你只要安心研究!

当我们打开达摩院官网,赫然看到马云所留下的三大要求:活得要比阿里巴巴长、服务全世界至少 20 亿人口、必须面向未来、用科技解决未来的问题。

毫无疑问,伴随着这一声开放,中国科技界将迎来新的巨变!马云的这一举动,无疑是为中国科技添砖加瓦。在即将退位的时刻,已经为助力中国科技腾飞,铺垫好了最坚固的基石!

二、

马云的计划,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多年以来的酝酿!很多人都知道,马云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创造阿里巴巴是为了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但是很少人知道,在其背后,还有一个更深层的意义!

那就是发展中国自己的信息高速公路,打造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时至今日,伴随着中国科技的快速发展,俨然危险到了美国的地位,美国开始全面的对高科技领域进行封锁、打压!

中兴事件的爆发,彻底让每一个中国人明白,不掌握核心技术,就永无出头之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昔日的那个血气少年,并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

从进军云计算开始,再到进军芯片领域,打造达摩院,马云为中国科技奉献出最大的力量!

三、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或许这就是一个老师出身的企业家,应有的真实写照!

所有人以为,马云退休只是为了去圆梦改变中国教育的梦;殊不知,中国科技的未来,才是马云最割舍不下的!

今天,达摩院的全面开放,正是马云在退休之前的最后谋划!为中国科技创新提供更多的人才储备和需求!

这是马云的愿望,也是所有国人的愿望!我们相信,马云的举旗,会唤醒一个又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中国企业家!

也许很快,我们会看到中国科技,在一个又一个的领域,光芒四射!

也许很快,我们会看到一个又一个的科技人才,创造于中华大地!

也许很快,我们将看到一个真正的科技强国!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