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芽叶云:IT技术人员的创业孵化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人员 技术 · 自己 他们 平台 可以 项目 危机)
  

是的,我离职了。

准确的说,是我不想被辞职。

每个毕业季,公司都要引进一批小鲜肉

20几岁的90后,他们有着过硬的文凭、不错的家庭教养

他们态度谦和、他们彬彬有礼

他们面对挑战,迎难而上、勇往直前

他们有着明确的方向

他们既年轻又颜值高·········

为了尽量避免自己在35岁时面临被职场淘汰的危机,我想要从自己的兴趣出发,活出自己。证明自己。拥有自己的一份事业。

离职后,我创办了一家花艺工作室。在此之前,我花了一部分积蓄学习了各式花艺。像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要想存活,就要不断学习,不断的推陈出新。现在的我,可以主导自己的生活,更多了一些看到美好未来的希望。

35岁意味着,你投递简历可能会收到“年龄不合要求”的拒信;

35岁意味着,哪怕你在华为这样的大公司,也有被清理的风险;

35岁意味着,哪怕你不用保温杯,“中年危机”已经如影随形;

在今天的众创时代,很多人都选择创业去降低中年危机给家庭带来的伤害。

然而,每一条路都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容易。创业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但投入并不等于成功。你需要承担更多的风险。

我以一个创业还算成功者的身份安利几点创业经验与建议:

梦想可以有,但一定要脚踏实地。

创业初期,一定要将成本降到最低,公司职员不必要匹配齐全。因为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在一些专业的第三方平台我们可以低成本请到高、精、尖技术人才。你只需注册一个平台账号,将你要做的项目要求发布到平台,报价后挑选服务者,平台承诺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如发生纠纷,平台会有技术兜底,需求者会得到双倍赔付。

平台对于服务者有严格的审核:工作年限,项目经验,保证金三重审核认证,专业的认证体系,保证各个等级用户的技术水平。

要有长期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最好结合自身的专业和擅长,整合自身资源,找准项目,大胆尝试,刚开始时要有生活质量和水准暂时下降的心理承受能力。

不要被别人意见所左右,切忌人云亦云,左右摇摆,认认真真走自己的路。

从始到终,我们以改变收获成长

从小到大,我们以坚持捍卫信仰

梦无止境,再接再厉。

愿每一位创业者都能风雨之后见彩虹。


 

来源:佚名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