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又一国产巨头倒下!曾市值超阿里用户数超QQ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阿里 市值 巨头 国产 人人 互联网 用户 腾讯 QQ 一个)
  

如今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在大家眼里,互联网企业都是飞速发展,像滴滴、拼多多等企业,只要有一个好的创意,就会有人给你投钱,然后公司市值就翻番的涨。

 

 

 

但其实在很多人没有看到的地方,是互联网时代的残酷,很多互联网公司都被时代洪流拍死在沙滩上,哪怕是曾经的巨头也有不少倒下的。

人人网就是如此,80后90后都知道,当年的人人网有多火,在社交领域完全不输给腾讯的QQ。但如今这家国产互联网巨头已经彻底倒下,网络上基本绝了踪影。

人人网在用户数、页面浏览量、访问次数和用户花费时长等方面均占据优势地位。

用户可以在这一平台上相互交流,分享信息和用户自创内容,玩在线游戏,听音乐,参与团购,并享受一系列其它服务。

人人网刚开始是一家校内网站,创始人是王兴、王慧文、赖斌强和唐阳等名校毕业的大学生,后来千橡集团入资以后,逐渐走出校外,并做大做强。

到了2011年的时候,是人人网最巅峰的一年,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并市值大涨,成为中国互联网市值第三的公司,仅次于百度和腾讯。

也就是当时的人人网市值超过了阿里巴巴,新浪、网易、搜狐等互联网巨头。

上市不到半年,人人网宣布将以8000万美元收购56网,当时的人人网是风头无两。

根据数据统计,在2012年的时候人人网的活跃用户达到了1.37亿,要知道当时的QQ用户才1.2亿。

虽然当时QQ和人人网是最炙手可热的社交平台,但两者的定位完全不同,一个重通讯,一个重互动。

后来腾讯仿照出了人人做出了QQ空间,一下子就让人人的优势点缩小。

其实腾讯厉害的可不止这一点,很多人说当年火爆的QQ农场其实就是照搬人人的开心农场。

所以很多网友就说人人是被腾讯抄倒的。但人人为什么不抄腾讯呢?

其实这个时代发展变化这么快,只有擅长学习不断进步才能不被社会淘汰,所以曾经的互联网人人倒下,也怪不得别人。大家觉得呢?


 

来源:五商玩卡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