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苹果发出WWDC媒体邀请函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媒体 发出 苹果 Siri WWDC &ldquo 主题 演讲 &rdquo 一个)
  

本周二,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出了即将到来的2018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邀请函,确认将在太平洋时间6月4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点)举行主题演讲活动。




近日不少用户表示,在自己调戏Siri的时候,问道关于“WWDC”的问题时,Siri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Siri总是在表示自己会变得“更聪明”,同时会“获得一个新家”。所以很多网友对此都非常兴奋,不清楚Siri带来的回答会不会是下个月苹果WWDC 2018的彩蛋及“剧透”。然而通过测试我们发现,似乎这只是一个误会。此次WWDC的门票价格高达1599美元,随机分配给买票的开发者们。同时,苹果还向学生和STEM组织成员提供350份优待,这包括一张免费的WWDC门票和圣何塞州立大学免费住宿。

在WWDC开幕第一天举行主题演讲来介绍新的软件和硬件产品已经是苹果公司的一个传统。今年,苹果有望在主题演讲中发布新版本的iOS、macOS、tvOS、和watchOS。另外,也有可能会发布新款iPad Pro和Macs,本次凤凰网科技也会去前方报道,会做同声传译直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通信网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