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颠覆你的人生观,看看偏执狂的创业心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心态 看看 人生观 颠覆 就是 赚钱 流量 营销 可以)
  

  你有5000精准粉丝,在三线或四线城市买房没压力;你有1万精准粉丝,在二线或三线城市买房压力不大;你有10万精准粉丝,在一线城市买房买商铺都没压力。数据库就是自动赚钱机器,有多少数据库就有多少自动赚钱机器!

所以赚钱就是搞流量,不断地营销,营销,还是营销。永远只搞营销。其他任何事情,我们都不做。我们是踏实的人,我们年纪大了。不踏实家庭的担子挑不起来。但是在网络上真正赚钱的高手,都是全面复制,然后搞流量,然后分工合作,一个不会复制的人,是笨蛋,牛逼的经济,就是山塞经济。一个不会分钱给别人,什么钱都要赚完的人,也是笨蛋。我觉得,偏执的人,才有前途,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软文,复制,流量,营销,做到极致。自然发家致富。

我现在不断的搞软文营销,我为什么喜欢搞软文营销?实话告诉你们,因为特别暴利。你看我没几个粉丝,对吧。哈哈哈。我这些粉丝,都是精准粉,我平均一个字,至少一块钱。你服气不服气?我告诉你,我在软文界,算混的最差的。

最牛逼的是那些人?唐家三少,金古柳卧。司马迁,司马光。孔子,老子,释迦摩尼。这些人,才算是软文界的大神。有的人,一年搞几个亿。有的人呢,一年版税都是几个亿,当然,有的人已经青史留名了。很多人看不起,我们搞软文营销的,这完全错了。某伟人,我经常看他书籍,我就觉得,他就是个搞软文的。

其实最高明的软文高手是什么人?其实互联网时代,你当个复制大神就行了,你网络上那些牛逼同行。把他们的东西,变成音频,视频,直播,引流即可。互联网时代,会复制,会搞流量,收入就不会低。为什么不去做呢?

搞网红直播,可以赚钱;搞视频可以赚钱;搞软文+音频可以赚钱。但还是你的任务,就是每天的时间搞流量。 没有流量,就没有生命。 内部营销系统,直接复制同行就行了,不用自己做。 人生很简单,就是搞流量。 流量,是我们衣食父母,流量就是人民,就是利益。 流量是一切生意的本质。

一个小孩子,玩某个项目,读高中,两个月搞了7万块,比他爸爸一年挣的都多。跟我说,不读书了,自己搞互联网算了。某种程度上,我是赞成的,既然,你能赚钱,就赚钱吧,我觉得,社会才是最好的大学。当然,那些无能的人,没什么执行力的人,还是继续读书,搞个本科毕业证,坑老板去。

因为互联网可以帮我们实现一切。我这几年来,都小看互联网了。我最近对互联网的认识更加深刻了,互联网上,你可以获取一切你想要的东西。互联网就是人类大脑的联网。而金钱,本质上是存在于人类大脑的。掌控了互联网,就掌控了几亿人的大脑。自然发家致富,看看马化腾,你们就懂了。所以,游戏直播赚钱法,很重要,大家可以去搞搞。

我觉得,主机游戏可以玩,网络游戏也可以玩,前提是,你到斗鱼等游戏直播平台去搞直播。每天不断的圈粉,到自己的微信上面。不断地搞内部营销,不断地变现收钱即可。千万别玩几天就不干了,我想告诉你们,任何一个大主播,都是一年、甚至几年功夫的结果。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就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人,你呢?没耐心,还是去坑老板即可。赚钱,就是复制,搞流量,分工合作。分钱。懂这几个字,且执行的,都是高人。不懂的,就打工吧,辛辛苦苦一年,也就别人一个女朋友的包钱。

所以创业吧,做项目吧,做项目久了,出单只是一种习惯,出单就是一种本能。现在我每天习惯性睁眼就起,习惯性打开电脑,习惯性做内部营销系统,习惯性做流量。每天做坚持激活系统,每天坚持做推广,每天死磕16小时。赚钱没有太多秘密,就是日复一日地重复而已,就是所有的项目能落地而已。


 

来源:智多星小雨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