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互金行业维稳局势将定 大同行资产更受信赖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信赖 资产 同行 行业 平台 互联网 金融 质押 安全 资金)
  

 随着监管政策的逐步落地,平台合规成本增加,且资产端风控更加严格,风险逐步降低,综合收益率下调也是必然趋势。而受到整改过程中,平台业务模式的转变影响,平均借款期限变长也是正常的事。根据行业权威数据获悉,近两个月综合收益率有所回升,说明整改已经将网贷的收益率降到一个合理的区间。且互联网金融行业新平台增速进一步放缓、良心退出和平稳转型的平台增多,也说明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大局基本维稳。

  2017年10月互联网金融行业开始进入下半场的争夺战,在过去行业规范发展运营一年中,行业监管一再强压管理,平台洗牌不断加速,实力强盛的大平台与中小平台的差距拉开。资本更加倾向于大平台,大平台的成交额占互联网金融行业总成交额的80%以上,而中小平台只占20%的市场份额。行业“二八分化”效应显现,同时强者恒强的趋势明显。在竞争激烈中,对于中小平台来说,当务之急是要打造核心竞争力。大平台靠的是强硬背景,中小平台则靠的是优质的资产。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互联网汽车质押以其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着资本大量流入,受到了资本的信赖。

  2017年上半年,互联网车贷成交量已达1309.07亿元,是2016年全年互联网车贷成交量的82.03%。而二手车金融贷款来势比新车更加迅猛。据悉,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众多二手车平台的消费贷款猛增,二手车金融公司累计的贷款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元。通过数据分析,车贷的市场基本打开,拥有互联网车贷业务模式的平台在资本竞争中占有绝对优势。

  根据网贷之家相关数据可知,互联网金融平台大同行排名呈不断上升趋势,目前已经跻身互联网金融行业前100强。自2014年4月21日上线运营后,初期主攻债权和资产的安全配置,近一年大同行的交易额与日俱增,凭借其长远的战业务布局,在短时间内创造了高铁式的发展速度。

  从大同行负责人口中获知,大同行自成立起就专注于以汽车质押、民品质押等为主的动产质押债权。动产质押债权具有小额分散、安全、易变现等特点,不仅符合行业监管政策要求,更是满足了投资人对投资产品的资金灵活的需求。大同行除了拥有优质的汽车质押债权外,还有着严格的风控措施。大同行会对抵押物进行市值评估,从而判断借款人的信用价值及还款能力。除此之外,大同行还和优质的债权方进行合作,其承诺对逾期质押物进行回购,从而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不过,据公开资料显示,大同行自上线运营至今3年有余,仍保持着0逾期0坏账的记录。因此,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金融市场中,大同行能稳步上升并跻身互金行业前100强。为了进一步加强平台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走合规化路线,大同行不断加强自身软硬件的建设,最终与贵州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并于2017年9月初上线贵州银行资金存管系统。

  大同行负责人表示,未来汽车质押资产争夺会越来越激烈,而平台运营可持续发展靠的是用户流量,用户看中的是平台的安全稳健,资产和风控则是保障安全的基础。因此,大同行从切身实际发展出发,将优质的资产与严格的风控措施结合起来,在以合规为前提下,对垂直细分领域加强纵深开拓,形成资产的差异化,既能满足投资人的不同需求,又可以凭借差异化竞争赢得不同的市场,获得更有利的生存空间。

编辑:蔡炜


 

来源:华声在线 责任编辑:叶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