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这套“手语翻译系统”让残障人士也能正常交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正常 交流 人士 系统 翻译 手语 能够 KinTrans)
  
KinTrans的联合创始人兼业务发展主管Catherine Bentley表示:“令人兴奋的是,凭借这项技术,有语言障碍的人就能够在超市、工作场所、学校、医疗保健等场合自由交谈。一般来说,这些人群在这些环境中进行交流很困难,需要朋友、家人,或者专业译员在现场或场外通过视频做手势和解释,甚至还需要用笔和纸。这些依赖关系有着诸多限制,而且缺乏隐私和独立性。”

  现在,基于语音的听写工具可能不再新鲜,但并非所有人都能充分利用它们。对于那些用手语来交流的障碍人群来说,选择就有限得多。甚至,当与看不懂手语的人试图交谈时,则更为困难。

  不过,一家总部设在达拉斯的初创公司正在着手解决这个问题。这个名为KinTrans的团队,开发了一种智能技术,能够将手语、语音,以及文字互相转换。这个成果能够让手语者能够有效地与他人进行即时交流。

  KinTrans的技术依赖于一个3D摄像机,它可以追踪手语者肢体动作,了解他们想表达的意思。当需要时,它可以将他们所要传递的意思翻译成书面语言(目前只有英语和阿拉伯语,但是将来会增加其他语言)。另外,该技术还可以将语音转换成手语,即把动作图像投射到连接的屏幕上去。据KinTrans团队表示,该系统已经能够识别出数千种手语动作,精确度大约为98%。


目前,该系统在美国和阿拉布地区进行测试,主要是配套在部分宾利车型中使用。

Bentley表示:“随着KinTrans的发展,其他用途和相对的应用将会被开发出来,逐渐成为一个标准的残障人士通讯平台。在各种公共场合以及私人环境中、线上和线下,都可以进行使用。”

 

来源:猎云网 责任编辑:方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