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苹果手机频繁断电 引发大量用户维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用户 维权 大量 引发 手机 频繁 苹果 问题 电池 &rd)
  
  市民王女士去年9月购买了一台苹果6S手机,近段时间,她的手机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频繁断电,这几天每天都要发生三到四次。今天上午,王女士带着手机找到了苹果官方售后。






  王女士表示,自己经常使用苹果6s手机看视频,在手机电量充足的情况下突然断电黑屏,这样的情况在一周的时间里频繁出现,经过网上查阅相关信息,王女士确认自己和其他手机用户一样在“苹果断电门”事件中中了招。

  王女士:“可能你在等一个很着急的电话,还有40%的电量,电话一进来一下子就没有电了,这个电话就接不到,身边没有充电线,而且充电还要很长时间。”

  苹果官网首次针对“iPhone意外关机”提出解决方案,按照要求,少部分iPhone 6s设备可在原购买国家或者地区,享受免费更换电池的服务。王女士表示,苹果6S手机低电量关机问题她是通过网络渠道才知道的,而苹果公司并没有主动通知顾客,而且直到目前为止,公司也没有给出低电量关机的具体原因,这让不少苹果手机用户无法接受。

  王女士:“苹果很大的公司,这么多人用,质量应该有保障,小配件出现问题已经很多次了,他们服务态度很差,没有主动告知,也没有承认错误,只是告诉你可以来更换,我到店里,觉得公司售后服务态度很差。”

  记者来到苹果官方售后,发现就电池问题前来维修的客户占了相当大的比例。

  苹果手机用户:“我的手机41%就没有电了,我现在ID不记得了,还要再申请。办个手续还要申请。”

  不过到底什么样的6S手机才可以免费更换电池,现场的维修人员却给出了更为苛刻的条件,必须要在维修现场展示手机故障。

  维修人员:“你到直营店也是这样的,你要当场能够看到故障,看不到故障不可以。(苹果手机用户:我们在网上看了,很多人都是检测不出来,但是回去就出现。)”

  此外,工作人员还表示,由于目前更换电池的用户比较集中,因此需要提前预约检测,至于什么时候能够更换电池还不确定。

  维修人员:“现在电池没有现货,要等一个星期。”

  王女士表示,她已经跑了苹果售后两次了,每次等待的时间长不说,直到现在到底何时能够更换手机电池自己还在等通知。维修人员这样一波三折的回复,不免让诸多“果粉”感到心寒。

  尽管苹果公司已经对部分6S手机电池实施了召回。但是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发现,还有一些不在召回范围内的其他型号以及批号的手机,同样存在手机电量充足的情况下频繁断电的情况。那么这批消费者该怎么办?

  在苹果手机维修现场,一些用户手拿苹果6系列,也赶来换电池,他们表示自己手机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却不在免费更换电池的范围内,让他们觉得不能理解。

  苹果6plus手机用户:“百分之四五十就自动关机。现在不在他们范围,但是也是他们的技术问题啊,他就设置那个阶段。群上面有好多。”

  此外,也有用户表示,自己的6S手机生产日期不在上述期限内,但也存在自动关机的问题。在目前的情况下,自己只能认倒霉,自掏腰包更换电池。

  苹果6s手机用户:“我是在7月份买的,但是也过来处理一下,不在他们范围,免费只换九月和十月,他现在只修6s不修6。”

  相同的问题不同的处理,让消费者有些茫然,苹果客服表示,不在召回范围内的手机用户,遇到问题,在一年保修期范围内的,可以拿到售后点免费检测寻找原因,或者更换配件。但如果超过保修期限就要承担维修费用。

  维修人员表示,检测是不是电池的问题,换电池要五百多,688元。检测费不要钱。

  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许明表示,苹果手机更换电池问题也是近期投诉热点。而此前苹果手机还出现“电流门”等事件,目前消协部门已经在密切关注。

  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许明 :“我们正在准备约谈一下上海办事处,主要是售后服务的问题,我们手上有一些资料要约谈,包括你反映的这个问题,还有听筒噪音的问题。有人反映接听的时候有杂音。”

  目前就iPhone6s意外关机的原因;6s之外同样问题机型如何处理;免费换电池板涉及的6s数量等问题,苹果官方并未回复。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荔枝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