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诚信的士”车队 金秋爱心助学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爱心 助学 车队 的士 诚信 他们 我们 孩子 阳光 出租车)
  

  “诚信的士”车队

    金秋爱心助学

    记 者 万俊松

    通讯员 陈 霜      

    本讯报 昨天上午,来自市阳光出租车公司“诚信的士”车队的8辆出租车,带着新书包、笔袋等学习用品及5000元助学金,驱车前往赣榆县黑林镇的陈旦头小学,将爱心献给十名家庭困难及留守学生的手中。

    陈旦头小学位于黑林镇富林村,全校共有78名学生,主要来自附近的温旦头村和芦草沟村,有70%的学生为留守儿童。当得知远离市区70多公里外的黑林镇有这样一群勤奋好学、品学兼优的孩子们,却因为家庭贫困面临辍学困境时,“诚信的士”车队决定从经济上帮助孩子们一把,资助他们继续完成学业。

    今年上二年级的温秀兰,母亲智障,靠父亲务农养活一家人,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因为贫困,她很小的时候就承担起了各种家务活,农忙的时候还要到地里帮助父亲干重活,当领到“诚信的士”车队队员送上的助学金和新书包时,小秀兰十分高兴,紧紧握着给她送去爱心的那双温暖的手。“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市阳光出租车公司“诚信的士”车队队长王德军说,这些孩子们非常懂事,成绩也优秀,他们是祖国的未来,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在他们的心中都渴望学习,充满了对生活的希望。“我们无法许诺这些孩子们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我们的爱心和资助能够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希望,帮助他们完成现阶段的学业,看着他们成长,为完成他们的梦想而付出努力。只要阳光‘诚信的士’车队存在一天,我们就会继续这样的爱心助学活动,相信这不仅是我们车队的责任,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来源:苍梧晚报 责任编辑:张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