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联盟 > 最新诚信 > 正文
义乌信用网开网上信用服务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信用 服务 网上 义乌 企业 信息 我市 建设 以及 体系)
  

  义乌信用网由工商、国税、地税、人劳、环保、外经贸、质监等七个部门领导点击开通,网址为www.ywcredit.gov.cn,这是我市信用市场建设的网上支持与服务系统。

  义乌信用网由市政府主管、企业信用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它整合了我市工商、国税、地税等26个政府部门的企业基础信息、资质信息以及奖惩信息等企业信用信息,为政府监管决策、企业生产经营、个人投资经商、客商洽谈采购提供权威、综合、实用的信用资讯平台,并可以方便地发布和查询相关信息。

  这个网站的主要受众是关心我市信用状况的社会公众、中外客商、个体经营户和企业,以及信用服务行业、金融业、各行业协会等与信用相关的群体。据了解,该网站目前设置了义乌信用新闻、政务公开、信用服务、外贸信用、信用查询、网上办事、网上互动、信用论坛等8个一级栏目,以及外贸主体信用查询、信用知识介绍、在线调查等20多个子栏目,服务功能较齐全。通过这些功能,网站基本能展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情况,并提供企业信用信息的相关服务。

  义乌信用网还设置了信用体系建设交流窗口,让公众积极参与评议,不断完善信用体系。

 


 

来源: 责任编辑:李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福建信用体系将联合征信
·探索构建房地产信用体系
·药企安全信用将分四个等级
·法律服务人员诚信档案可查
·“诚信自律”主题演讲会
·食品安全有保障安全诚信
·扬州树立农机“诚信标杆”
·湖北开建个人信用档案库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