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联盟 > 联盟动态 > 正文
冰洋成为诚信联盟品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品牌 联盟 诚信 成为 制冷 我们 公司 工程 客户 空调)
  

     日前,空调制冷大市场又新增一个诚信联盟品牌会员企业——邯郸市冰洋制冷贸易有限公司。邯郸冰洋的负责人表示,现在我国的电子商务发展非常迅速,我们制冷行业也要抓着机遇奋力向前发展,我对于空调制冷大市场这个制冷行业优秀电子商务平台非常有信息,我们这边已经于其签订了10年的品牌会员。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好电子商务提升我们公司品牌形象,促进我们公司的产品销售和冷库工程的承接。我们公司现在主要经营项目:中央空调设备、冷库工程、制冷配件。相信通过深入和空调制冷大市场的合作一定能够让我们公司发展得更好。
 
据了解,目前,邯郸冰洋主要销售相关的制冷配件和制冷设备等产品,同时也涉及专业涉及和安装相关的制冷工程。邯郸市冰洋制冷贸易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地区宁波伯瑞斯及常熟银城特种工业空调的销售和维修唯一总代理,还代理批发:江苏泰兴企鹅半封闭压缩机、美优乐、泰康、谷轮、比泽尔、三洋、谷轮、雪梅、制冷压缩机及机组、各种冷风机、风冷凝器、水冷凝器、冷库排管、冷库电控箱、聚氨脂冷库保温板、丹佛斯、艾柯、自控元件、澳凯空调电脑板、金莱尔制冷剂(河北省地区唯一总代理)。各种制冷工具、太阳牌冷冻油、上海飞轮铜管、青岛宏泰铜管、华美保温管,各种冰箱、空调压缩机。在制冷工程安装和设计上邯郸冰洋主要设计的项目有:保鲜冷库、冷藏库、冷冻库、速冻库、速冻隧道、超市冷冻冷藏工程,并承接大、中、小型冷库、中央空调设备的维修保养及改造业务。

  邯郸冰洋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公司代理制冷设备和制冷配件品种齐全,客户可以方便快捷的在我们公司找到相关所需的产品。在制冷工程上,我们公司有多年的经验和实践,我们能够承接各种不同类型的制冷工程。今年我们准备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现在我们公司的手机网址也已经开通,所有的手机用户只要发送“中国制冷配件”到12114就可以了解邯郸冰洋公司的详情,非常欢迎大家查询和了解。相信通过深入了解邯郸冰洋的客户一定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邯郸市冰洋制冷贸易有限公司从从成立至今,一直诚信立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坚持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为理念赢得客户的认可。现在凭借较强的技术优势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精神,为客户提供完善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让客户无后顾之忧。空调制冷大市场网站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巨大的发展平台,我们也将充分利用这个品牌将公司做大做强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