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招商引资 > 正文
招商|温州瓯江口发展大楼项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楼 项目 发展 温州 招商 江口 &ldquo &rdquo 产业 企业)
  
 

项目名称 温州瓯江口发展大楼项目

产业类别   

项目所在地   

投资总额 10.70 亿元   

用地规模/用房规模 用地 74 亩   

合作方式  项目情况

规划选址/建设内容: 温州瓯江口发展大楼选址位于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C-09a地块,由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以“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管理手段,打造一个集信息资讯、科技成果转化、电子商务、培训服务、咨询服务、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该项目建有六幢办公、展示、服务性用房,为10-14层高层建筑,其中瓯江口便民服务中心即将迁入该大楼,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大楼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一层),建筑高度(最高楼栋)59.3m。机动停车位1207个,非机动停车位1207个。可供出租或出让面积约8-9万平方米,目前大楼主体已结顶,预计2019年上半年可投入使用。   

  招商目标:以出租出售的形式招商,项目拟引入科技研发、技术创新、项目孵化、内外资金融机构、商务办公、人才培训、展示营销、文化创意等产业。   
前期工作/基础设施:目前项目主体已结顶,可以对外招商。 区内完成“七通一平”。   
产业配套:瓯江口于2017年与上海金茂合作,引进高品质,高人气地产-瓯江口新城,目前已开工建设,周边新区医院2019年可投入运营、外国语学校已开学,新月公园、人才公寓已建成。  
 
扶持政策:根据招引入驻企业地方贡献度,可给予企业租金减免、按照企业要求代装修、企业税收可在一定年限内按一定比例给予奖励。   
交通环境/生态环境:交通环境: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处于温州沿海发展轴和城市沿江发展轴的“两轴交汇处”,临近空港、海港,是温州对外开放的主窗口。区内330国道、沈海高速复线、城市S1、S2轨道交通贯穿其间,陆、海、空三大运输方式密集交错,区间快速路与温州其他城区高效连接,构建了完整的城市交通网络。瓯江口至洞头区的330国道瓯江口段已建成通车;瓯江口至机场的南口大桥桥面施工已完成,年底前将建成投用;连接瓯江口至乐清的北口大桥将于“十三五”期间建成,“内优外畅”的立体交通网逐步完善。 生态环境:瓯江口的城市建设以“多彩绿带,花漫新城”为城市绿化彩化景观理念,着力打造“一带一主题,一路一特色”综合景观,重点谋划“一园三带”--湿地生态主题公园、城市运动休闲带、慢生活滨水观光带、城市中心绿廊风情带和以“樱花大道”、“银杏大道”、“桃花大道”等为主题的特色景观大道建设,未来的瓯江口将是低碳节能、高品位、生态型、宜居型的现代产业新城,真正成为“海上新温州 东方时尚岛”。  
 
要素成本 用地规模:   普通工人年均工资:6.00 万元   技术工人年均工资: 8.00 万元   
项目主管或高级技术员年均工资:10.00 万元   
工业用水:4.80 元 /立方米(含污水处理费:2.20 元 /立方米)   
商业用水: 4.20 元 /立方米(含污水处理费:1.60 元 /立方米)   
工业电价:0.66 元/千瓦时, 商业电价:0.90元/千瓦时   
联系单位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招商局  
联系人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