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招商引资 > 正文
招商地产计划今年推千亿货值房源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房源 今年 计划 地产 招商 同比 实现 万平方米 &nbs)
  

    3月9日,招商地产公布了2014年年报显示,2014年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434亿元,同比增长3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42.6亿元,同比增长1.75%。

  招商地产2014年年报显示,去年实现签约销售面积364.28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2.92%;签约销售金额510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招商地产23.98-0.22-0.91%

 .49亿元,同比增加18.18%。在营业收入中,招商地产商品房销售收入405.56亿元,结算面积281.59万平方米;投资性物业租赁收入9.55亿元,累计出租面积达1048.36万平方米。

  在10日下午举行的招商地产年报电话会议上,招商地产董事会秘书刘宁表示,2015年招商地产将推出总计达1000亿货值的房源,新开工量将超过500万平方米。招商地产一直在试图跨入千亿房企的行列,今年将更多利用并购机会实现这一目标。

  刘宁表示,从上半年来看,目前一季度已推出100亿的量,由于1、2月份春节假期因素供应量相对较少,因此3月份推出的货值量将达到100亿;二季度供应量计划为300亿-400亿。在产品结构上,90平方米以上房源量占到70%,这一方面是招商地产产品结构本身偏高端,另一方面也是公司比较看好2015年改善性需求市场表现。

  刘宁表示,未来并购重组将会成为行业常态,也将成为大型房企获得地块、项目的主流途径,市场集中度将会越来越高。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