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证券评析 > 正文
西南证券:节后有望重拾升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望 证券 西南 大盘 市场 后市 资金 趋势 继续 节后)
  

      上周有11家券商发表了对后市的看法,7家看多,2家看空,2家看平。与前一周相比,共有7家券商改变了他们对后市的态度:新时代、华泰和光大证券[-0.73% 资金 研报]对本周趋势由平转多,民生证券则对中线趋势由平转多;国都和申银万国[3.10%]证券对本周趋势均由平转空;五矿证券对本周趋势则由看多转看平。

与中秋节前一周多空双方一致认为大盘将以震荡为主不同,本次多方的观点是后市大盘将继续反弹。多方论据可以概括为:首先,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国内经济基本面持续回暖,欧美发达经济体的复苏也促使外部需求企稳回升,经济的稳定将为大盘进一步反弹提供坚实基础,而汇丰9月PMI预览值超预期也使市场对节后公布的数据预期乐观。

其次,三中全会临近,节后大盘将在政策预期下企稳回升,改革红利的持续释放也将催化市场热点不断发酵,为后市大盘提供向上动力。

再次,从技术面分析,大盘经历连续下跌后,短线技术指标处于低位,技术上存在反弹需要,且从盘面观察看,周五上证指数[0.68%]在前期跌幅较大的周期性蓝筹带领下止跌回升,下方获得30日和120日均线支撑,而大盘中长线指标的仍然向好也使得多头对后市充满信心。

最后,多方给出了风险提示,其认为虽然央行的巨量逆回购缓解了长假前的资金紧张状况,但节后的逆回购到期、上市公司定增计划及房地产再融资等都需要投资者对资金面予以警惕。


看空后市趋势的申银万国和国都证券分析称,前期爆炒的自贸区题材开始退潮降温,资金逐步离场,而展望节后,或难有类似具有爆发性的新热点予以接替。另外,十月份市场资金面将面临紧张,难以支持大盘继续走强,而技术指标也显示市场由强转弱,从时间空间上看,大盘的调整都还没有到位。国都证券还提到,若沪市成交持续低于1000亿元,市场很可能继续向下寻求支撑。

持看平态度的五矿与民生证券的观点似有分歧。前者认为在当前基本面和资金面格局下,大盘向下可能性不大,而围绕改革展开的结构性行情将有望延续一段时间,相关题材也会贯穿行情始终。而后者更多地倾向于大盘短期仍以调整为主,市场新热点的培育也需要一定时间,不过从中期来看,市场调整完后仍有继续向上的动力。

[责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