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证券评析 > 正文
强势美元下 大宗商品展开年关行情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行情 展开 商品 美元 强势 支撑 目前 下跌 价格 问题)
  

  11月27日迪拜债务危机爆发,接踵而来的是希腊3000亿债务被揭开,西班牙信用评级被降低,就连 一向太平无事的瑞士也被牵扯出债务问题。在这一系列问题的暴露过程中,我们看到的是:欧元对美元如决堤的洪水般狂泻,从年内高点1.5144一路下跌至目 前的1.4332,其间下探1.4260。下跌幅度和时间跨度,只有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之时可以媲美,而这将大大有利于欧洲经济的复苏,更带来了美元 的大幅上涨。截至 18日,美元指数已站稳78。

  由于美元的特殊性,美元走强的趋势将引发商品市场一系列连锁反应。首先是以原油、黄金为代表的大宗商 品价格的下跌,其次是全球资产价格的缩水,接下来是全球股票市场的低迷。而现在问题的核心是:如果美元仅仅是属于反弹,那么市场就不存在值得担心的问题; 而如果欧盟在自身利益驱动下继续推进欧元贬值,那么,美元就不是简单的反弹而是反转了。结合目前美指走势看,在78附近或将反复测试,上破78难度不大 ,一旦突破反转走势确立。

  截至目前,在通胀的预期下,大宗商品价格已反弹至经济危机前水平,而全球经济还没有完全复苏回暖,后市商品价格回归也并非天方夜谭,而通胀真正到来则会引发商品价格的又一轮上涨。

  黄金

  纽约金02合约本月初自高点1227.4美元开始回落,对前期疯狂涨势进行调整,目前在60日均线1100美元附近得到支撑,或将在此价位反复,一旦跌破1100空头趋势确认。短期观望为主,激进者可逢高做空,1127美元止损。

  有色金属

  伦铜短期我们倾向于高位震荡,6800美金是短期一个支撑,击穿价格可能回试6720美金。沪铜1003下方支撑54500,上方压力56000,在此区间高抛低吸。沪铝1003上方16600压力显著,多次上冲无果,后市将再次测试16000整数关口。

  农产品

  美元的持续走强,资金在CBOT大豆市场继续流出,上周五走势震荡,1月未收回1020支撑,技术上 下方支撑在1000美分,3月大豆跌破1020,下看1005支撑。截至18日,全国豆油现货均价较8日下跌158元/吨,豆粕现货均价较11月25日下 跌100元/吨,油厂远期豆粕销售合同价格大幅低于目前市场价格,对期货价格构成压力。中长线坚持回调企稳买入策略。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跨年度行情上演“套牢剧”
·融资融券渐行渐近 大蓝筹或成“稀缺资源”
·年底维持震荡格局 2009年或平淡“收官”
·沪指告别“四连阴”微涨9点
·业界看好明年机会 保暖御寒后或可放手冬播
·蓝筹沦为题材 二八转换年内基本泡汤
·A股能否打响半年线保卫战
·二八转换成最后救命稻草 两个投资机会隐现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