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温州财经 > 正文
“三信贷”打造内外温商 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金融 互联网 打造 内外 信贷 温州 商会 P2P 平台 在外)
  

   “三信贷”与郑州温州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左为郑州温州商会会长蔡标荣)。

  ☉商报记者 陈义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代表,P2P成为民资涌入最为活跃的行业。今年以来,温州先后又成立了7家P2P平台,目前,仅仅温州地区就有11家P2P平台,有人将现在温州的P2P行业形容成“战国时代”。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许多温州的P2P平台也在探索新的发展道路。三信贷P2P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作为温州较早成立的P2P平台,则把目光瞄准了在外的温商,希望通过和在外商会的合作,共同搭建一个“项目与资金一一对应”的平台,探索出P2P互联网金融服务的一个新模式。

  截至目前,三信贷已经与10余家异地温州商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服务温州本土中小企业的同时,他们把服务的对象延伸到了异地温州商会里的中小会员企业。

  商会推荐平台审核

  上个月,在河南办服装加工厂的温州人章女士接了一份大的外贸订单,出货时间很紧。但是厂里资金紧张,购买原辅料的资金还缺80万元,她非常着急。想起在外温商都说“有困难找商会”这句话,因为她是郑州温州商会会员,所以就找到商会,希望能通过商会解决燃眉之急。

  商会的有关负责人在详细了解了章女士企业的情况后,就将她推荐给温州的一家P2P金融服务平台——三信贷。随后章女士将相关材料递交给三信贷平台,不到3天时间,她的企业就获得了这笔急需的货款。

  三信贷P2P平台副总经理徐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他们大力拓展了以异地温州商会中小会员为服务对象的业务。如章女士这样的例子很多,因为商会对自己的会员单位非常了解,而且这几年在外温商发展都不错,口碑也好,对于小额的短期借贷,他们严格审核后一般都能通过,并在平台上融到资金。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李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