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期货 > 正文
国际原油期货周一收盘下跌1.1%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下跌 收盘 周一 原油 期货 国际 合约 价格 报告 指数)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消息,周一,最新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远不及市场预期,再加上持续中的,对新兴经济体增长前景方面的担忧,都极大压制了能源产品的需求前景,原油价格跌至一周以来的最低水平,主力原油合约场内交易收跌至每桶96.43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一跌1.06美元,收于每桶96.43美元,跌幅是1.1%。这是主力合约1月27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延续了上周五时候0.8%的跌幅。

  欧洲基准合约,洲际交易所的伦敦布伦特原油3月合约周一跌36美分,收于每桶106.04美元,跌幅是0.3%。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周一公布了最新的制造业调查报告,显示协会制造业综合(行情 专区)指数2014年1月值为51.3点,远远不及市场调查显示的,56.0点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以及56.5点的2013年12月值,是该项目2013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国际原油走势(点击查看大图)

   这一不利数据严重打击了能源产品的未来需求,原油价格在这之后立即转跌。

  行业通讯(行情 专区)刊物七点报告的分析师泰勒-瑞切里(Tyler Richey)说,“既然供应管理协会把极端的天气作为指数结果远远不及市场预期的原因,我们可以预见到能源产品交易员和投资者们将会对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更有兴趣,他们将会希望通过这个数据对经济复苏的状况有更好的解读。”

  在美国的经济数据发布之前,中国在周末期间公布的官方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报告指出,行业活动在1月放缓,指数值从54.6点降低到了53.4点。

  基尔多夫报告的分析师认为,“对新兴市场的担忧还在加剧中,而不是减少了。对我们而言,最大的担忧还是中国,以及他们的货币市场。中国人面对着这样一个困局,他们需要对一家大的共同基金进行救助,但是因为这样做存在的道德上的问题而迟迟不愿意动手。”但是报告强调,“中国经济增长的放缓并没有变成现实,起码目前是这样。引起市场担忧的国家清单目前还没有超出欧元区。”

  其他能源产品价格方面,3月汽油合约周一跌2.5美分,收于每加仑2.61美元,跌幅是0.9%;2月馏分燃料油涨1美分,收于每加仑3.01美元,涨幅是0.4%。

  天然气价格在连续上涨两天之后回落,3月主力合约周一下跌近4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4.905美元,跌幅是0.8%。

  基尔多夫报告的分析师认为,天然气价格因为温和的气温预期而远远低于了5美元关口,上周五时候关键的未来11天到16天预告转向了更温暖的方向,确定了天然气价格的下跌走势。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