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投资快报 > 正文
A股前三季表现大盘点 10大牛股涨幅超三倍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涨幅 大盘 表现 行情 问诊 个股 中青 今年 创业板 超过)
  

 编者按:A股前三季行情收官在即,虽然沪深两市6月末重新启动一波涨幅,但截至上周末收盘,沪指和深成指年内还是未能扭转跌势。和全球主要市场的股指相比,沪深股指表现仍旧落后。个股方面,两市2000多只股票有超过六成前三季上涨。但估值差异较大,据两市交易所最新数据显示,创业板市盈率是沪市主板近4倍。此外,前三季题材股表现抢眼,不少概念板块指数涨幅成功翻倍。前三季涨幅最大的前10股依次是中青宝(行情,问诊) 、外高桥(行情,问诊) 、华谊嘉信(行情,问诊) 、华谊兄弟(行情,问诊) 、*ST生化(行情,问诊)、上海钢联(行情,问诊) 、北纬通信(行情,问诊) 、远东股份(行情,问诊)、江苏宏宝(行情,问诊) 、东方财富(行情,问诊) ,涨幅都在3倍以上,且半数为创业板个股。

  今年前三季十牛股涨逾三倍 创业板独撑半边天

  再过两个交易日,A股市场前三季度的交易便落下帷幕。尽管大市整体表现不尽人意,沪综指跌幅达5%,但乱世出英雄!统计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有近500只个股涨幅超过50%、150只个股涨幅番翻,近40只个股涨超过200%,其中,以中青宝为首的创业板个股占比过半。《投资快报》记者今天特对其中前十大牛股进行盘点,以飨读者。

  NO1、中青宝(300052)

  涨幅:648.39%

  俗话说,一场游戏一地场梦,不过在那梦醒之前,还是很美好的,如中青宝,上市后绝大部分时间内公司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注目,不过从今年4月开始,情况开始有所变化。在手游题材的推动下,股价大幅飙升,据统计,今年初以来,累计涨幅达648.39%,涨幅遥遥领先。

  资料显示,中青宝2010年上市,一度达到45.66元的高点,之后由于业绩下滑,并遭到大股东连续减持,股价震荡下跌。直至去年底,随着大盘逐步展开缓慢回升。今年4月,在其投资的手机游戏取得巨大成功后股价一路高歌猛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报净利润仅为1751.3万元,动态市盈率己超过300倍,中青宝一度公告甚至提醒投资者要注意风险。对此,分析人士表示,不管从手游研发商目前的生存状态,还是从手游产品的生命周期来看,手游公司的前景都堪忧。中青宝成长难以支撑其目前的估值。


 

来源:投资快报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