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理财生活 > 正文
夹心层巧理财生活不再悲催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不再 生活 理财 资金 用于 基金 建议 购买 积累 一定)
  

 案例

  财迷团网友王女士今年29岁,老公31岁,女儿4岁,正在上幼儿园,每年交学费8000元,她和老公都有固定收入,两人月收入合计13000元,去年在老家的市里面买了一套房子,月供2000元,现在无车。每个月家庭生活开销3000元左右,她和老公都买了最低档次社会保险。希望能得到理财师的好建议。

  案例分析

  购车计划:建议客户在购买前积累一定的资金,考虑家庭已有房贷支出,不建议分期购车。建议存款中提取10万元用于购车基金,可以购买银行6个月-12个月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

  夫妻双方保障计划:客户可考虑的保险种类为重大疾病险和意外险。考虑家有房贷,在资金允许的条件下可选择定期寿险或万能型理财保险,目前暂用5万元购买万能型寿险用于覆盖房贷风险敞口。


  女儿教育储备金:建议夫妻双方建立子女教育储备金专户,结合家庭实际情况,每月选择基金定投的方式,每月1500-2000元合适,待还清贷款,且积累一定经济基础后,可加大女儿教育规划,选择债券基金或黄金投资。

  灵活理财:王女士一家每月有5000-6000元灵活资金,此笔资金用于家庭投资规划,首先每月积累2000元成立应急准备金,用于突发事件,此笔资金可购买风险较低的货币基金。剩余3000元可用于纸黄金或基金定投,4-6年后待有一定储备之后,再做产品投资。

  指导专家:中国银行西城支行理财经理尚峥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