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经资讯 > 正文
迎元旦 易可纺四店联动喜跨年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元旦 购物 杭州 窗帘 易可纺 限时 客户 这个 推出 体验)
  

   新年新家,“易”马当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马年,江苏易可纺家纺有限公司苏州体验中心、杭州滨江店、杭州佳好佳店、杭州石桥店四店联动,共同推出欣喜跨年大派礼活动,2013年12月31-2014年1月9日十天时间,购物好礼享不停。

进店有礼:

进店即送清风纸巾抽2盒;

下单有礼:

下订金即送泰国进口精油香皂一块(只购买秒杀款的客户除外);

购物有礼:

1)购物满1500元,即送时尚厨房四件套1套;

2)购物满3000元,即送高品质锁温毯1条;

3)购物满5000元,即送超柔四季毯1条;

4)购物满8000元,即送高品质锁温毯和超柔四季毯各1条, 加赠抱枕1对。

上门送好礼:

易可纺员工上门安装时,再送纸巾抽2盒;

回馈心意礼:

由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来店选购窗帘,即可获赠抱枕1只及纸巾2盒。

此外,易可纺苏州体验中心、杭州滨江店、杭州佳好佳店、杭州石桥店还推出限时秒杀活动,永不打折的易可纺窗帘在活动期间将在这四家门店中推出2-3款限时秒杀款窗帘或窗纱,轨迹、宝藏、翡翠、乐园等爆款都可能会出现在限时秒杀产品中,给你带来想不到的惊喜购物体验。

迎元旦,喜跨年。这个冬天让严寒来得更猛烈些,让易可纺窗帘独有的保温功能守护住家庭的幸福与喜悦,让温暖烂漫满屋;这个新年让喜气来得更红火些,在这个人人换新衣的时节,换下家中的旧窗帘,为爱家添置一身新衣裳,换来一屋新气象。

 


 

来源:江苏都市网 责任编辑:陈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