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经书籍 > 正文
中道管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管理 理论 曾仕强 人性 中道 教授 中国式 提出 可以 实施)
  

  书名:中道管理 M理论及其应用

  作者:曾仕强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ISBN:7301107366

  定价:58.00元

  内容介绍:

  在本书中,曾仕强教授纵横古今,打通中外,首次提出M理论亦即中道管理理论,对其多年精研的中国式管理思想进行了系统的总结,构建了易知易行的人性化管理体系。所谓中道管理,即中庸之道的管理,就是依循仁、义、礼的道理,实施合乎人性的合理化管理,目标在求恰到好处,以便安人。

  曾仕强教授在详细剖析人性及西方X理论、Y理论的基础上,依据大学之道,提出管理的三向度,即“安人之道”、“经权之道”和“絜矩之道”,并用M理论来代表,认为中国式管理应以安人为目标,依经权而应变,用絜矩(将心比心)来促成彼此的和谐合作。其目的就是要正本清源,洞悉人性,帮助各界管理者实施真正适合中国人的中道管理。

  本书思想圆融通达,堪称曾仕强教授中国式管理系列的巅峰之作。通过它,中国管理者不仅可以把握最具智慧的中国管理哲学的精髓,而且也可以清醒头脑,应“时”而造“道”,达至人性管理的最高境界。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刘东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海读者最爱财经书
·上海读者最爱财经书
·邕城书市
·财经类书籍最近越来越俏
·金融风暴“吹”起财经书籍热
·选对池塘钓大鱼
·《水煮三国》
·没有任何借口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