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经评谈 > 正文
午间公告:和佳股份获1亿政府合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合同 政府 股份 公告 公司 金额 项目 客车 人民 南洋)
  

    21讯 中通客车(7.67,0.45,6.23%):产品符合国家标准 不存在质量问题

  中通客车周五午间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产品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检测,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出厂时不存在质量问题。

  1月31日,个别媒体撰写发布了《中通客车交付产品不合格 客户停付贷款反成被告》的报道,指公司交付给湖北省黄石市鸿泰公共巴士有限公司的三十辆客车质量不合格。中通客车称,该报道不属实,经公司技术部门和售后部门现场核实,公司产品不存在报道中所指的各项问题。

  南洋科技(6.18,-0.17,-2.68%)孙公司4574万获11万平米工业用地

  南洋科技周五午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孙公司浙江南洋经中新材料有限公司以4574万元竞得温岭市一面积为11.38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此次竞得地块主要为南洋经中实施年产9000 万平方米锂电池隔膜项目所需生产用地,以及为公司投资的子公司将来在温岭拓展主业发展空间所作的中长期土地储备。

  和佳股份(24.180,-0.73,-2.93%)与景县政府签合作协议 金额1.02亿

  和佳股份周五午间公告称,公司日前与景县人民政府就景县人民医院新址项目后续工程建设合作事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总金额不超过1.02亿元。

  景县政府委托公司为景县人民医院新址项目后续工程建设提供整体打包服务,其中景县人民医院新址项目后续工程的总金额不超过7000万元,景县人民医院向公司购置医疗设备的总金额不超过3200万元。

  和佳股份表示,上述协议金额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0.87%,协议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未来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嘉寓股份(7.760,0.17,2.24%)非公开发行不超4.4亿公司债获核准

  嘉寓股份周五午间公告称,公司获证监会核准非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4.4亿元的公司债。嘉寓股份午盘收报8.06元,涨0.37%。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张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