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经媒体大联盟 > 正文
《创业家》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财经 媒体 联盟 介绍)
  

  白手起家 从小做大

  《创业家》是一本为创业者和小企业管理者提供实用方法的杂志。

  《创业家》面向两类读者,一是怀有创业梦想的和正在进行创业的人,二是已经有一定的基础但是不满足于现状,希望做大做强的小企业管理者和拥有者。
 
  中国经济的繁荣和社会的进步与创业者和小企业的贡献密不可分。正是因为有大量的创业者和小企业存在,中国经济和社会才能够永葆活力、持续发展。《创业家》致力于为创业者和小企业管理者提供最实用最简明的信息和方法,而不是高高在上的理论。《创业家》与美国著名小企业杂志Entrepreneur紧密合作,及时介绍国外最新的小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和创业案例。《创业家》还是中国创业者和小企业管理者的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读者可以从《创业家》学习到其他创业者和企业家的宝贵经验。

  《创业家》内容由三大板块组成。第一版块和第三版块为本刊特色内容,包括封面专题、小本淘金、创业计划、如何做大、创业案例、失败案例、情景案例、创业访谈、专家咨询、我当老板、专栏和管理寓言等,为读者提供本刊独有的对创业者、小企业和管理方法的报道和剖析;第二版块包括四大类与创业和小企业成长密切相关的创业实务,即金融与法律、管理、营销和技术。另外,《创业家》还包括由Entrepreneur杂志提供的独家内容,向读者展示国际上创业和小企业管理领域的最前沿的智慧和资讯。

  《创业家》的采编团队,由一批在管理学、经济学、外语和写作方面接受过良好训练,对创业和小企业怀有热忱,熟悉国内小企业发展现状和运作模式的同仁组成。

  《创业家》为月刊,每月1号出版发行,采编内容共80页。

  每本定价:6.90元创刊号印量:10万份

  合作方Entrepreneur简介:

  Entrepreneur创建于1973年,为美国最为著名的小企业杂志,定位于为小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在最近十年,Entrepreneur的发行增长率高达66%,而同时期Inc。(美国一定位于小企业的杂志)的增长率仅为4%,《商业周刊》的增长率为9%,《财富》的增长率为28%,《福布斯》的增长率为22%,而FSB(美国一定位于小企业的杂志)的发行量则下降了20%。

  读者群描述:

  据市场反馈,《创业家》的读者大致由两部分人构成:第一部分是那些向往拥有自己的企业、向往拥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有企业冲动的人;第二部分是小企业的管理者和拥有者,他们渴望把企业做大做强,他们对提升企业品质的信息和经验如饥似渴。《创业家》杂志被他们视为不可多得的精神食粮。

  联系我们:

  广告热线:010-64050722, 64058135, 64055838

  发行:021-52531363

  编辑:0755-83604170   E-mail:entrecn@sina.com

 


 

来源:搜狐财经 责任编辑:wyf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南方人物周刊》
·《理财周报》
·《新华财经》
·《基金风尚》
·《证券分析》
·《环球供应链》
·《中外管理》
·《英才》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