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经媒体大联盟 > 正文
《中国证券期货》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财经 媒体 联盟 介绍)
  

  《中国证券期货》杂志创刊于1993年,是中国唯一同时横跨证券、期货两大领域的全国性专业期刊,同时也是我国唯一一份在海内外公开发行的证券期货综合性专业刊物。

  《中国证券期货》杂志面向国内外职业资产管理人及专业机构投资者,它锁定的读者群是上市企业负责人、证券市场管理及专业咨询人士、证券公司、投资机构、基金、期货经纪公司、会计师、律师等职业中介及顾问等。

  《中国证券期货》云集了一批擅长于把握资本市场脉搏的专业资深记者和精锐编辑力量,更拥有国内最强大的专家顾问群,数十位顶尖的海内外权威经济专家和研究学者,长期为《中国证券期货》杂志提供独家撰稿,高屋建瓯,真知灼见,形成《中国证券期货》杂志举足轻重的媒体影响力,成为中国证券、期货业的行业喉舌和舆论领袖。中国期货业协会会长田源先生即为《中国证券期货》杂志社第一任社长,两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默顿.米勒和克莱茵先生、以及被誉为“世界金融期货之父”的利奥.梅拉梅德都曾先后造访杂志社。

  自2001年11月起,《中国证券期货》杂志锐意革新,全面强化对中国证券、期货市场造成重大影响的财经事件的报道力度和分析深度,以大纵深、高容量、零距离的主题报道反映事件全貌,以敏锐的视角和深刻、前瞻、建设性的笔触揭示事件本质,充分发挥观察、解读、预测的专业媒体力量,在众多财经传媒中独树一帜。

  目前《中国证券期货》杂志发行量近4万册,其中8700册每月专供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厦门航空公司,全面覆盖南方航空、厦门航空的各条航线;2万册直邮专递大陆证券期货管理机构、1300家上市公司及其十大股东、全国券商、期货交易商的总部和所有营业部;各投资基金、投资银行、投资咨询、保险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管理顾问公司、会计公司、律师行等相关中介机构、大陆四星级以上的酒店;其余在北京、上海、香港、深圳、广州、武汉、重庆等金融中心城市公开销售。

  《中国证券期货》杂志的专业读者群体是中国社会财富精英阶层的代表,他们拥有高层次的品牌审美观和非常强大的购买力。作为在自己的专业读者群中拥有深远影响力的国家级媒体,《中国证券期货》杂志一直致力于向我们的读者推介符合杂志权威地位的著名品牌,先后与IBM、英特尔、诺基亚、冠群科技、东芝公司、罗西尼、江诗丹顿、中国工商银行、中国联通、中国网通、联想电脑、新浪网、亚洲资本论坛、帕萨特、风神蓝鸟、海王药业、广东证券、威尼斯酒店、欢乐谷、蔚蓝海岸等著名品牌成功合作。


 

来源:搜狐财经 责任编辑:wyf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南方人物周刊》
·《理财周报》
·《新华财经》
·《基金风尚》
·《证券分析》
·《环球供应链》
·《中外管理》
·《英才》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