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温州品牌展 > 正文
贝拉维拉品牌女装 今年秋冬流行趋势概念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概念 今年 女装 品牌 织物 纤维 风格 羊毛 基本 09年)
  

  09年10秋冬追求更加精致讲究的整体气质,注重细节处的处理和表达。极简、经典、工业、结构、科技为今季主题的关键词。

  09年10秋冬的流行风格:70年代风范、雕塑风格、男性化品味、街头时尚、都有不同程度的表现。
  新的秋冬廓型强调真正富于表现力的形态,技术性的精细裁剪创造出棱角分明的锐利廓形;立体的效果强调体量感。如S曲线型,笔挺的直线型,辗转的O型,膨胀的钟型,颠倒的倒三角套装型,上身丰满厚重的廓型与下身修身的铅笔裙和裤装。

  简约的回归总是伴随着着色彩单纯而浓郁的发展方向,这就好比蒙德里安的绘画。一些明亮饱和的色调,如橘(橙)色系、孔雀绿、芥末黄、新紫色以及各种粉色渗透着这个季节,与黑色、咖啡色、驼色等一些基本色很好地结合。

  女装织物以一种多元化的姿态出现,温暖,轻质,配合更好的舒适性,是未来秋冬季织物的基本诉求。羊毛、羊毛与桑蚕丝,棉混纺或交织织物,羊绒、驼毛、马海毛、牦牛毛、精致且富有体积感的棉类织物,可回收涤纶、海藻纤维、大麻、竹纤维等符合环保理念的原料,具有温度调控功能和更舒适弹性和新型纤维等满足了这一需求。

 


 

来源:温州女装网 作者:jopen 责任编辑:雪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Pinko叛逆加深 恶女硬线条
·“伊可爱”款式新颖 追求时尚、个性
·DEARME 显示现代都市少女优越独特的个性
·日系休闲风格打造今夏最浪漫裙装
·展示品牌建设成就 改革开放温州30大品牌出炉
·迪拜灵感 桥本丽香演绎歌莉娅09夏装
·千古秀服饰
·拜丽德服饰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