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五金 > 正文
五金巨头再聚首 强强联合谋双赢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联合 双赢 强强 巨头 五金 金属 国际 嘉兴 科技 现场)
  

    8月16日下午,中安国际金属城与浙江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中安国际金属城隆重举行。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当天下午,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副总经理胡元田、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商会会长林俊波、永康工商联商会执委应俊、义乌总商会副会长叶福有率众位永康五金企业品牌代表,与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同山、嘉兴市工商联副主席顾小萍携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领导、塘汇街道、嘉兴市五金机电行业协会领导,及嘉兴中安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用贵、总经理黄仁江、嘉兴市福建商会相关领导等来到活动现场,与现场数百位冒着大雨赶来的意向客商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中安国际金属城总经理黄仁江致辞

  下午2点活动隆重开启,中安国际金属城总经理黄仁江先生首先在致辞中向浙江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等国内知名同行的强力加盟表示来真诚欢迎,并感谢各路客商对中安国际金属城的不懈支持与厚爱。黄仁江总经理说:“中安国际金属城招商 工作开展到现在,成果喜人。这不仅是对O2O项目招商模式的认可,更是对项目未来发展前景的肯定。今后中安国际金属城将积极发挥项目的龙头企业作用,提升产业集聚度,努力营造‘亲商、护商、安商、富商’的氛围,强化产业商贸载体功能,促进金属五金行业新跨越。”


浙江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副总经理胡元田发言

  在签约仪式上,浙江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副总经理胡元田代表浙江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发言时表示:“能够与中安国际金属城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而感到荣幸,嘉兴市位于长三角的咽喉地带,自然环境、人文风光较好,公路铁路发达、水运便捷,交通运输优势独特,投资软环境尤为吸引专业市场的合作创业。这里是市场开发建设的热土,潜力巨大,是我们进军长三角、拓展市场的一个重要窗口和‘桥头堡’。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将以‘诚信是金,品牌服务’的经营理念,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嘉兴金属五金行业的发展繁荣贡献力量。”


永康五金商会会长林俊波发言

  随后,永康五金商会会长林俊波说:“我们这次前来中安国际金属城投资考察意义重大,尽管多年来我们在闻名全国的五金之都(永康五金城)经营,立足当地,但长远来看发展定位显然不够,必须率先走出来,探寻符合我们五金行业创新发展的新路。通过这次考察,我们认为嘉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辐射广阔。我们选择入驻中安国际金属城,可以形成两个专业市场的合理统一、优势互补,使我们永康五金产业在产能和销量上打开新局面。”


其余领导在现场发言

  在现场发言中,另外多位领导、嘉宾、业主代表也纷纷谈到了嘉兴金属五金市场的发展大势。对于城市有机更新,均表示这是城市发展进程中的必然阶段,也希望还处于观望状态中的商家迅速出手抢占中安国际金属城金铺,莫失良机。


中安国际金属城与浙江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顺利签约

  最后,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下,中安国际金属城与浙江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签署了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共识,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合作签约标志着中安国际金属城品牌战略的全面实施,奠定了项目作为嘉兴市乃至长三角金属五金行业引领者的坚实基础。未来中安国际金属城将立足禾城,放眼华东,辐射全国,成为新一代金属五金行业的领先者。



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

  此外,此次两大巨头的签约,还将会对嘉兴金属五金行业的品牌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龙头效应,此举不仅会引领嘉兴众多商家创业,促进百姓就业,扩充政府财源,增强财政实力,同时更能通过市场的整体开发,加速城市有机更新步伐,实现城市品位和功能的提档升级。不久的将来,中安国际金属城将成为嘉兴市新的财富创造基地和全新商贸阵容集聚地,对带动周边乃至华东地区商业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现场据悉,签约后的双方,未来将在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品牌招商及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本着“诚恳、求实”的态度,结成一个集商品流、信息流、资金流和人才流“四位一体”的金属五金产业联盟,带动区域产业升级和市场繁荣。


中安国际金属城2014年上半年纳税大户现金奖励颁奖仪式



商户代表俞正华代表商户发言

  在双方签约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中安国际金属城2014年上半年纳税大户的现金奖励颁奖仪式,商户代表俞正华作了代表发言。他表示,中安国际金属城已经逐步成为高标准的专业金属五金市场 ,这是中安集团与商户一起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升级取得的硕果。二期项目现在正火爆销售中,它将为嘉兴中安国际金属城注入新的产业力量。希望项目再接再厉,引入更多的品牌商家,共同打造长三角金属五金第一城。


 

来源:中国房产超市网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