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创正防爆:“蓝海战略”打开国际大市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国际 大市场 打开 战略 防爆 &rdquo &ldquo 质量 产品)
  
   在国内防爆电器存在压价竞销激烈的情况下,位于浙江嘉兴的创正防爆电器有限公司全面坚持“安全、质量、科技”不放松, 从国内市场的“红海”里冲出突围,积极实施“蓝海战略”和“走出去”战略,产品畅销德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发达国家和有关“一带一路”56个国家和地区,并进入有关哈萨克斯坦、意大利等国家及中东地区的重大项目,实现了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平分秋色”的喜人局面。那么,创正防爆又有哪些举措和亮点呢?

 

  
  随着贸易全球化和生产国际化的发展,货物在国与国之间流通与交易的同时,国际大客户和消费者除了对产品本身的使用质量和性价比有要求外,他们的消费期望越来越与产品的安全、质量以及环境等方面的要求联系在一起,因此各国和各组织联盟也相继制定了各自的产品认证标准和体系。如果一个企业的产品通过了国际机构和国家著名认证机构的产品认证,就可获得颁发相应“认证证书”,并允许在认证的产品上加贴认证标志。这种被国际上公认的、有效的认证方式,可使企业或组织经过产品认证树立起良好的信誉和品牌形象,同时让顾客和消费者也通过认证标志来识别产品商品的质量好坏和安全与否。在安全领域中,国际防爆产品认证的要求更严,门槛更高,而全球最被认可的防爆产品认证当属IECEx国际防爆认证和ATEX欧盟防爆认证。
  
  创正防爆电器董事长黄介风介绍说,虽然创正防爆电器有限公司已成为中石油一级供应网络成员、中石油物资资源市场成员和中海油工程供应商,成为国内防爆电器十大企业之一,但我们企业要实施“走出去”战略,必须积极开展国际认证,这是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为满足国际、国内高端市场的需求,同时也为了防爆性能的绝对安全可靠,公司先后与DNV、TUV、SIRA、CSA、CML、LICE、TechnoProgress等国际知名认证机构合作,对产品进行多重认证,主营产品除取得国内相关证书外,全部通过ATEX欧盟防爆认证、IECEx国际防爆认证、EAC俄罗斯海关联盟认证等。
  
  2017年,创正防爆CZ12、CZ13、CZ14等系列防爆电器箱取得了国际认证机构颁发的IECEX和ATEX的证书,不仅补充了公司成套产品在国际防爆证书上的空白,而且在该系列产品的认证中,首次采用“最大耗散功率法”对产品进行综合性认证,从认证模式到验证方法都突破了当前国际国内防爆标准的框架局限,是中国防爆企业在该领域的一大超越。现在创正防爆几乎所有的综合性防爆电器箱全部采用“最大耗散功率法”认证,而“最大耗散功率法”以CZ1200、CZ1300等防爆空箱和一系列防爆模块的元件证书为基础,通过限制内装模块的最大耗散功率来测量和确定各防爆箱在不同环境温度下的温度组别,在保证防爆安全的同时,实现了客户方案的最优化和产品利用效率的最大化。
  
  2018年1月,创正防爆电器有限公司获得“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KNPC)供应商入网认证”。此次通过入网认证,是创正防爆产品继取得伊朗国家石油(NIOC),阿曼石油开发公司(PDO),科威特石油公司(KOC)等入网认证后,资质实力再一次被国际大型石油公司所认可,为进一步开拓国际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如果说积极开展国际认证是创正防爆产品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通行证”,那么积极参加国际展会和行业论坛会议是公司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大舞台”。
  
  多年来,创正防爆在坚持公司稳固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参加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展等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国际性展览会、博览会和论坛会议。每次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不断拓展营销国际化道路,掌握行业世界最前沿动态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展趋势。仅2018年创正防爆就先后积极参加了阿尔及利亚国际石油天然气工业博览会、莫斯科石油展、美国OTC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德国阿赫玛化工展、巴塞罗那国际天然气展会、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cippe北京国际石油展等展会,取得阿曼国家石油、韩国现代、韩国三星、科威特国家石油等项目订单,并先后开发了来自不同国家的70多个新客户。在巩固原有国际市场客户的同时,积极拓展一带一路沿线等新兴市场,展示了良好的中国企业形象和工匠精神,使创正海外客户和朋友圈进一步扩大。
  
  与此同时,创正防爆高度认识到全面拧紧安全、质量、科技的发条是实施“走出去”战略的“推进器”。随着近年来安全事故的频发,工业安全、防爆安全等话题越来越受到行业及大众的关注。若安全防爆措施采取不当将直接危及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因此在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精密电子、军品船舶、航空航天等领域,对高品质的防爆产品需求尤为迫切。为此公司多年来不断投入巨资购置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拥有CNC数控加工中心、激光切割机、焊接机器人、自动涂胶机等一系列精密的数控加工设备,可以完成高标准、高要求的产品加工工艺,公司质量部门同时配备了完备和先进的分析检测仪器。
  
  公司以严格的质量管控为企业的立身之本,制定了全面的企业标准和质量管控流程,并按照国际防爆标准的最高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管控措施,同时对工艺研究、质量保证和质量检测进行了明细分工,对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的质量控制。从2004年开始,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EN ISO/IEC 80079-34欧洲防爆质量管理体系、国际防爆质量管理体系和GJB9001C军标质量控制体系审核。公司每年除了接受来自IEC国际防爆质量体系和欧洲防爆质量体系的审核之外,还多次接受如倍加福、魏德米勒、飞利浦等国际知名合作单位按照他们自己的要求进行二方审核。在一轮又一轮的多方审核中,不断的改进和完善,如今,创正防爆的质量管控体系呈现出多层次、全方位的立体架构,质量控制措施已深入产品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
  
  创正防爆敢于突破,勇于领先。在中国防爆标准更新迟滞,防爆行业设计理念相对落后之时,创正防爆始终专注于前沿防爆技术的探索,早在2008年,在大多数国内防爆企业的眼光还在停留在国内市场之时,创正防爆按照国际防爆标准要求研发的产品通过挪威船级社(DNV)的ATEX防爆质量体系认证,是国内首次通过挪威船级社(DNV)取得ATEX防爆产品认证的中国企业,引领了中国企业从国内防爆到国际防爆的突破。
  
  如今,创正防爆的质量管控体系呈现出多层次、全方位的立体架构,质量控制措施已深入产品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
  
  公司还以国外防爆电器设备各项技术参数为标杆,建立比较模型,进行对比试验,找出差距,并通过与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阳)、石油和化工电气产品防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嘉兴学院、嘉兴职业学院等科研机构和院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进行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及企业生产、技术后备人才的培养工作,使企业的技术开发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大大增强,技术依托有了可靠的保证,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并做好必要的专利储备。如今,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正防爆已拥有国家专利12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有5项,主导及参与编制了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为用户带来了国际水准安全防爆体验和质量保证,为开拓国际市场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创正防爆始终秉承“追求创新,持续改进,诚信为先,感恩为怀”的核心价值观,凭借高度的安全意识、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先进的设备制造能力以及优质的服务,在众多欧美品牌为主导地位的国际市场,拼出一条具有创正特色的销售道路,在豪强林立的防爆、工业领域打开了国际市场的一片片“蓝海”,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国际市场声誉。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陈俊贤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