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戴安娜王妃御用设计师JIMMY CHOO担纲MYC品牌顾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首席 品牌 顾问 设计师 鞋子   JIMMYCH)
  

 

  2018年1月22日,国际名人时尚造型设计的先驱、戴安娜王妃御用设计师JIMMY CHOO(周仰杰)先生担纲MYC品牌首席顾问.

 

 

 

 

 

 

在百度搜索JIMMY CHOO的名字, 你可以找到大约1,740,000个搜索结果, 可想而知就JIMMY CHOO两个字有多么的受欢迎。

  JIMMY CHOO是谁? 国际著名鞋子设计师 中文名字(周仰杰)

  他的称号多的一张纸都写不完, 其中广为传播的有:

  * 唯一一位在国际拥有自己英文姓名作为知名鞋子品牌名称的华裔人士,

  * 已故戴安娜王妃的专门御用鞋子设计师。

  * 马来西亚裔著名鞋类设计师,帝国勋章获得者,

  * 更在2004年槟城荣获拿督{Dato'}勋位,

  * 同时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JIMMY CHOO获得了“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奖”, “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奖”旨在表彰对设计界做出巨大贡献并通过支持全球教育、培训与研究活动,继续推动设计界发展的华人设计师。

  以上种种的头衔足以让每一个人梦寐以求!

  

  JIMMY CHOO,国际著名鞋子设计师

  可是你知道你与他的“距离”到底有多远吗?

  7月下旬,JIMMY CHOO受英国领事馆邀请担任2012伦敦奥运会的宣传嘉宾,并出席了在广州举办的宣传活动, 我作为一个参与者参与了JIMMY CHOO的创意工作坊;近距离的被JIMMY CHOO触动了,而不得不写一篇关于我所见所闻的他。

  那天,在创意工作坊聚集了大约60人,也许是因为JIMMY CHOO的号召力,人数显得非常多,还有大部分人由于没有符合条件而被婉拒门外。我们每10人一组组成创意的小团队,要做一个包括服装,饰品,鞋等整个系列的创意制作。开场JIMMY CHOO 只是露了一下脸,鼓励一下,在工作坊结束后再来进行后续点评;点评之后,我们进入了提问时间,如果全是媒体的话,那么将是一个激烈的采访,但那时现场估计除我一人外,其余参与者都并非记者,所以所提问题并非从媒体角度发问,这样的现场反而让我可站在设计同行或读者的角度提出发问,也也许因为这样的场景更能探索出这些大师级人物的真实平凡的品质。

  

  国际著名鞋子设计师JIMMY CHOO的签名

  JIMMY CHOO 讲述自己从10岁开始一直就看这父母做鞋子,由于家庭原因所以潜移默化的影响了小时候的他喜欢做鞋子,一路都很艰辛,对于路程中的艰辛,JIMMY CHOO只是一字带过,没有过多的说那段苦日子的辛酸。但他强调了一段经历,他说在读大学的时候一直兼职,就算老板周六周日叫他上班,他也二话不说,从未问老板要任何的加班费用,一天老板好奇问他,为什么你不向我要加班费呢?现在这里的英国人,一说周末加班,都要我付3倍的加班费,JIMMY CHOO回答说你是老板,连你都会用周末原本是你陪家人的时间来一起加班,而且也让我有更多机会向您学习,那么我又有什么可挑剔的呢?后来当然那个老板给了他一笔丰厚的加班费,也许这个并非是加班费,也许是老板对他的一个认可,一个赞赏的奖励。JIMMY CHOO此时特别加重了这些话,当您什么都不懂的时候,别挑三拣四,什么都去学,去做,哪怕端茶倒水,你必须先获得别人的认可。

  席间,场下的同学纷纷点头,其中一个问到,哪您是否有设计过一双失败的鞋子?或者设计出买得不好的鞋子?

  JIMMY CHOO回答到,每一双鞋子出品都有专业的团队会做前期的市场调查,看如何能够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比如颜色比如今年流行的风格等等,一定程度的确保鞋子的市场能力;当然我本人做过一些让自己看着都觉得可以做的更好的鞋子,比如这个鞋子的颜色可以更好的等等的,哪就重新修改,再做一双,但我不会觉得这个有什么可遗憾,因为没人能保证所出来的都一定是最好的,只有不断的要求和改进。

  

  话语刚落,另一个询问道:那么你是否有为出席本次伦敦奥运会的英女王设计鞋子?

  JIMMY CHOO笑道,不是,英女王比较害羞,我还没有机会为她设计鞋子,不知道将来有没有这样的机会,但是已逝的戴安娜皇妃,查尔斯王储现任的太太以及其他一些皇室家庭成员,我都有为他们设计鞋子;我也非常幸运有机会参与皇室的一些活动,英国皇室是一个非常传统古老的皇室,你是不能与英女王握手的,呵呵,你和女王见面的时候只能站着,并且需要恭恭敬敬的有一点点距离,双手都不能碰到她身体的任一部分,比如肩膀手臂什么的,或者尝试握手,那样是很不礼貌的;我们也只是点点头互相笑笑。

  此时同学调侃道,哪你有没有向女王推荐你的鞋子?

  JIMMY CHOO严肃的回答道,我从来不会推销自己的鞋子,如果你觉得我的鞋子好,你会来找我的,不需要我做任何的推销。记得每次戴安娜皇妃看到她喜欢的鞋子,都一定叫我做8个颜色,每个颜色一双,可以轮着穿,配搭不同的场合和衣服,同样的我自己做给自己的鞋子,穿的舒服的,我也会多做几双,轮着穿的;但是千万别一双舒服喜欢鞋子穿很久,要轮着穿,这样鞋子就会保存时间长一些。

  对于我们这些即将学习设计的人,你觉得怎么样我们会比较容易成功?

  JIMMY CHOO回应其实成功很累,你要付出比别人多很多很多的时间,像我以前从早上10点开始一直做到晚上很晚很晚,因为一个人要做很多鞋子,但人手不够,只有自己不断的加班去做,其实成功不一定好,现在好了,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有了自己的设计团队,可以减轻很多。

  刚开始还没有名气的时候,我是在一个展会上设计了一双梅花的鞋子,后来机缘巧合下被《VOGUE》杂志的一个配饰的助理,她那时还不是编辑,是那些帮杂志挑选拍摄品的人。那次她在展会上看到我的鞋子,我当时已经离开了,她打电话给我问我,能否让她把这双鞋子的照片放在杂志上,当时我一听《VOGUE》就觉得非常好,因为那本是全世界最时尚的杂志,上了那本杂志等于说全世界时尚圈子的人都认识你了,后来慢慢的就越来越多人找我做鞋子,但是也没有买我的鞋子,只是一些FASHION SHOW上面用我做的鞋子。但是我做的鞋子就一定要求不能使用其它任何品牌的名字,一定是我JIMMY CHOO的名字我才做,但是你不会想着为这些当时已经是设计大师的人做鞋子还要费用的嘛。其次我对我名字的使用一定很谨慎,而且一定要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时尚杂志上面,比如拍个模特照片,鞋子是我做的,就一定要标示出来我的名字,名字很重要,千万别把这个名字用坏了。后来这个名字成功了,我就卖掉了,所以现在的JIMMY CHOO并非是我设计做的,只是使用我的名字。以前一直很多人来问我与前合作者的一些问题,我一概不答,因为不管发生什么问题,其实都不应该说任何不是的话,特别是谈论到与前合作者之间的合作细节,要懂得闭上自己的嘴巴。我现在自己亲手设计的品牌是JIMMY CHOO Couture,一个定制品牌,每双鞋子大约是30万人民币以上,每年只生产1000双。

  

  此时同学哇的一声,好贵啊!哪是否进入您的工作室工作会很难呢?

  JIMMY CHOO回答说我是在马拉西亚出生成长的,但我祖籍是广东的,所以你们要来我工作室都欢迎,但是必须先通过我的测试,并且不要我很高的工资,我都欢迎,能够来我这边学习的,会很辛苦的哦。

  前不久凤凰卫视还颁给我一个“世界杰出华人大奖”,我非常开心,能够获得世界华人的这份荣誉,我为身为一名华裔中国人而觉得骄傲。

  下周我回到马来西亚后,会去见马来西亚的总理,届时将代表马拉西亚政府一起推出一些对未来新生代青年的帮助计划,帮助他们获得更多的机会,让这些新生代获得更多实现梦想,坚持梦想的支持。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