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全运会圣火在大美宝坻开始传递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传递 开始 火炬 圣火 程晓妮 仪式 广场 全运 人民 第一)
  

  8月13日上午9:0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进入到第六站的传递,本次传递地点为天津市宝坻区。随着第一棒火炬手程晓妮接过火炬跑下点火台,宝坻站火炬传递仪式正式开始。

 

 

  本次火炬传递以宝坻潮阳公园广场为起点,沿潮阳大道向西至望月路,左转向南至潮白河左堤堤顶,再左转向东沿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城区段至潮白河大桥附近亲水广场(水漾花台)为终点,全长约4.5公里。

  在现场观众的期盼与掌声中,圣火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场内,随后宝坻站第一支火炬被点燃。程晓妮从领导手中接过火炬,全运圣火第一次在宝坻区奔跑起来。

  程晓妮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滑雪队冬季两项运动员,曾在1999年至2005年期间代表中国队参加冬奥会、世锦赛、世界杯等国际赛事,并于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程晓妮在传递全运圣火的同时也意在将自己身上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传播给全国人民。

  宝坻站火炬传递仪式共有39名火炬手参与,全运圣火最终将被传入终点亲水广场(水漾花台)并点燃圣火盆。(“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马宬 蒲永河)


 

来源:天津北方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