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法国“觅丝米恩”蜂毒系列化妆品热招地区代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地区 代理   美容 面膜 国际 天然 研发 产品)
  

 
法国“觅丝米恩”蜂毒系列化妆品-热招地区代理

法国觅丝米恩化妆品公司由法国著名的COSMET’INNOV实验室作产品研发技术支撑,拥有国际顶尖技术研发人员,拥有多项发明专利配方。该实验室的创始人为世界知名化妆品品牌顾问Christian Dampeirou克里斯蒂安·谭贝鲁先生,他曾任纪梵希研发总监。
         
         
国际得奖记录
1991 防晒产品的Sailus药妆奖(全世界唯一一个为健康、医药、美容、香水业界开设的国际奖项)
1994 官方颁布的彩妆美容奖
2007 特殊日用护理方面的抗痤疮产品的美容奖
2010 纳米水粉末的美容奖
克里斯蒂安·谭贝鲁先生经过三年专为迎合亚洲人肌肤的研究和超过2000人的试用体验之后,每款产品都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肤质精准研发,更由觅丝米恩将世界最先进的护肤技术与美肤理念引入中国。该实验室已经获得15项专利,也是许多遍布世界各地的创新产品的起源地。实验室的团队与著名大学、研究机构和国际顾问合作,确保技术水平始终保持在行业最先进水平,它的创造力行遍了五大洲,从巴黎、东京直至上海……

 
 珍贵的成分 :“护肤领域的新突破——天然蜂毒”的文章登载在华尔街日报上,文章中写到:经证实通过新型科技萃取的蜂毒成分已经成为护肤领域的神奇发现,含有蜂毒成分的护肤霜、润唇膏、面膜等新型护肤品,都具有非常神奇的美容功效。
       蜂毒,这种来自自然界的天然物质,最早可以追溯到远古代的医学上,早在远古时代,人们就发现了蜂毒的作用,并开始长期使用,因为其神奇的疗效而被赞誉为“自然的肉毒杆菌”,同时,蜂毒的毒液中还包含一种名为蜂毒肽的化合物,这种物质已被证明具有明显的抗炎特性。
        蜂毒面膜最初在欧洲流行,是因为查尔斯王子的第二任妻子卡米拉。卡米拉使用蜂毒面膜之后皮肤日渐饱满光泽,然后就推荐给了凯特王妃,显著功效逐渐传开。
        现在蜂毒面膜让无数高高在上的女性臣服在他的脚下,伊丽莎白女王,维多利亚等众多明星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蜂毒美肌
    最新一期的美容ELLE杂志内容中,一篇关于新西兰天然的蜂毒的介绍夺走了大众的眼球。蜂毒面膜顾名思义以其纯天然毒液为其主要成分,凭借良好的抗皱除纹效果,赢得了无数使用者的青睐与追捧。面膜的作用方式很特别,通过特有的蜂毒让皮肤模仿被蜜蜂“啾”的蜇了以后,刺激皮肤产生天然的胶原蛋白和弹性,从而产生紧缩和平滑效果。
蜂毒价格
 
    蜂毒提取不易,而且含量低。一小滴蜂毒就是一个蜜蜂的生命。1只工蜂的排毒量(约0.2~0.127毫克) ;工蜂提取蜂毒以后,会慢慢死亡,所以效率低。造成蜂毒价格高昂。据悉,在2011年蜂毒的价格就达到了每盎司120万美金。目前,国际蜂毒市场,精致蜂毒为2000—5000元/毫克。
 
------------觅丝米恩---------------
一个追求品质为尚的品牌
一个一直在追求完美的品牌
虽然我是化妆品,但我更是潮流先锋
招商热线:400-822-8182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