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看脸时代,法国觅丝米恩横空出世引领潮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引领 潮流 时代 &rdquo &ldquo 肌肤 米恩 产)
  

看脸时代,法国觅丝米恩横空出世引领潮流

出身名门品自优
觅丝米恩产品技术源自有著名的法国COSMET’INNOV实验室,由世界级化妆品顾问克里斯蒂安-谭贝鲁先生和他的尖端医学研发团队亲自操刀研发。
作为世界多种奖项的获得者和昔日的纪梵希研发总监,克里斯蒂安-谭贝鲁先生在世界美容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研发的产品以针对性强、配方独特和富有功效而闻名于世,觅丝米恩作为其得意之作,自然品质非凡。

 

 

材质天然非噱头
最近几年,护肤品市场上刮起了一股“绿色天然”风。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的护肤品,纷纷以“天然材质、绿色配方”来吸引消费者。不幸的是,在有关部门的“照妖镜”下,这些所谓的健康产品纷纷显出其化学物质的原形。而觅丝米恩的材质则真正为:有自然界肉毒杆菌之美誉的”法国乌埃岛穴居野生蜂毒原液、马齿苋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和山毛榉芽胞萃取精华等。材质之天然、配方之健康,连有关方面的检验者都为之折服。

 

 


效果出众看得见
对于护肤产品来说,效果始终是最重要的因素,顾客花不菲价钱购买的不仅仅是一盒包装精美的观赏品,他们需要的是皮肤的改观、容貌的蜕变和年龄的逆转,而觅丝米恩在这方面更是有着傲人的资本。该护肤品系列涵盖“极致再生蜂毒原液面膜”、“精致微雕整形裸色霜”、“蜂毒焕颜柔澈洁面乳”、“极致再生蜂毒原液柔肤水”等诸多产品,其中“再生蜂毒原液面膜”:是一款添加蜂毒和其他天然护肌成分的高新面膜。和普通面膜不同的是,再生蜂毒面膜的美容原理是通过激发肌肤让其自行产生胶原蛋白的,因此效果是普通面膜的好几倍,它可以真真正正在很短的时间内让肌肤实现光滑透亮、紧致细腻的蜕变。而“精致微雕整形裸色霜”除了具有持久定妆,自然美白,补水保湿等十种功效外,更有质感清爽、不黏厚等特点,只需薄薄涂抹一层,便能令肌肤顷刻剔透无暇,让妆容达到至臻完美的效果。
“极致再生蜂毒原液柔肤水”则为缺水、暗哑和疲惫肌肤带来福音。实践证明,相比同类产品,它具有补水更快、锁水更持久、让肌肤更白皙细腻等诸多优点...

 


为臻完美多探求
和同类企业不同的是:觅丝米恩公司不满足于仅仅生产销售高质量的产品,更注重顾客的服务体验。让每位顾客都能享受到优质的全方位服务是其矢志不渝的追求。觅丝米恩秉持一份精致和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坚持在技术领域不断深入探索,应用世界最尖端的美容护肤科技和全球范围内最优质的原料,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肌肤每一个细节的呵护。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