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温州媛子打造的包包跻身国际一线品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一线 品牌 国际 打造 温州   MYC &ldq)
  
  近日,由温州媛子陈俞涵收购的英国设计师品牌MYC和世界顶尖鞋履设计大师周仰杰(Prof.Jimmy Choo)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周仰杰担任MYC品牌首席顾问,对产品设计进行把关。

 

  陈俞涵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原来是舞蹈老师,但不甘于安逸的她,凭借一股冲劲,打下事业版图,现在MYC品牌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设专柜。

 

  陈俞涵的父亲是乐清一位优秀的企业家,做汽车设备生意近40年。“每次回家,爸爸都会让我去厂里转一转,我知道他一直希望我能回温州接班,但我对机械实在很无感,相比之下,我更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她笑着说。

 

  流淌着商人血液的陈俞涵,注定不适应按部就班的工作。2015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英国逛街时,一个叫“MYC”的设计师品牌包包很入她的慧眼,于是她通过英国的朋友联系到了品牌设计师,两人越聊越投机,“我们对时尚的看法非常一致,我们都喜欢简洁、高雅,有个性、有品位的设计。遇见时尚观念相同的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就像遇见你的灵感一样。”

 

  “MYC意思就是Meet Your Creativity,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创意造型师,你完全可以用我们的包包,搭出属于自己的Style。”她有了想买下这个品牌的冲动。经过慎重考虑,陈俞涵成了MYC的主人。

 

  注入国际大牌血液,让包包更有范

 

  做一个包包的主人很容易,但是做一个包包品牌的主人,听起来很美,做起来却是一种挑战。“创业的每一天都变幻无穷,如果没有很好的耐心,简直会疯掉!”

 

  面对设计、材质、配件,刚开始那段时间,陈俞涵一直在学习、沟通、调整,她忙得焦头烂额,“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陪家人的时间少了,连外出和闺蜜逛街的时间都被清了零,我一度想到了放弃。”回想起那段生活,她觉得自己能坚持下来靠的还是一股韧劲。

 

  在陈俞涵手中诞生的包包,没有夸张的设计,但会加入很多时尚元素,比如金属铆钉、手绘等等。如今的MYC逐渐跻身国际一线名品行列——聘请前Fendi设计师Diego Occhino担任艺术总监、世界顶尖鞋履设计大师周仰杰(Prof.Jimmy Choo)担任顾问,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

 

  “我们的包包都是在欧洲生产的,和香奈儿(CHANEL)是同一个生产商……”现在,一些明星都成了这个牌子的粉丝,甚至在她们主演的影视剧里都能看到MYC包包的身影。

 

  她把爱好变成事业,慷慨回报社会

 

  把爱好变成事业,对陈俞涵来说是最大的收获。当事业取了进步之后,陈俞涵慷慨地将部分收益投入到公益事业中。

 

  2015年,在“敢爱前行”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晚宴中,MYC提供特别款女包参与竞拍,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了自闭症儿童群体;2016年,MYC联手《时装L’OFFICIEL》、WABC无障碍艺途组织、“水哥”王昱珩,为自闭症儿童特殊群体举办艺术展,让孩子们以包包为画布进行创作;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办“圣诞慈善乐园”活动,为服刑人员子女们带去温暖;2017年,在BAZAAR明星慈善夜,MYC所筹集的善款全部投入“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

 

  陈俞涵就是这么一个闲不住的人,这次和Jimmy Choo合作之后,MYC这个由温州人主理的国际品牌在时尚领域又将迈出一大步。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