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湖贡红”荣获民族品牌 巴拿马金奖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品牌 民族 荣获   红茶 &rdquo 贡红 &)
  
  近日,“湖贡红”荣获中华民族品牌1周年·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3周年庆典活动在湖贡红茶业集团安化县昆记梁徵辑红茶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湖贡红”荣获民族品牌1周年·巴拿马金奖103周年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副秘书长、首博书画院院长王立生;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青少年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袁惠玲;联合国世界文化艺术大奖得主、中国大海美术馆创始人、世界国画画海第一人周智慧以及中国美术家协会于涌津、栾长征、王本杰、邵春萍、李杰和台北市双龙画院副院长胡永亮等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出席。世界和平大使、湖贡红茶业集团安化县昆记梁徵辑红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丰华热烈欢迎大家齐聚一堂。艺术家纷纷挥毫拔墨,共同为“湖贡红”周年庆送上祝福,以茶会友,以画庆贺。
 
“湖贡红”荣获民族品牌1周年·巴拿马金奖103周年
 
 “湖贡红”红茶历史悠久,早在1915年已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荣获国际金奖,湖南安化县昆记梁徵辑红茶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传承巴拿马金奖红茶技艺,通过国家级优良品种安化云台大叶种茶种植、研究、加工、茶艺培训、红茶体验、文化传承与传播,以重振“湖红”高端红茶雄风为己任,发展企业,奉献社会。李丰华董事长表示,自今年以来,湖贡红大力支持“首届青少年优秀书画艺术人才展示活动”,青年强则国强,希望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喝好茶,写好字,做好人。 
 
“湖贡红”荣获民族品牌1周年·巴拿马金奖103周年
  
   中国人发现茶最早可以上推到四千多年前,据成书于汉代的《神农百草经》上记载,“神农尝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荼以解之。”自唐代陆羽著述《茶经》创立茶道以来,茶文化与中华民族的传统人文精神,有着内在的紧密联系,成为中华民族浩若烟海、璀璨的传统文化当中的一颗明珠。它以悠久的历史、完美的内涵和形式,充分体现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
 
“湖贡红”荣获民族品牌1周年·巴拿马金奖103周年
 
  百余年前在万里茶路起点,沉淀千年的湖南红茶技艺,湖贡红茶业集团安化县昆记梁徵辑红茶荣获巴拿马金奖红茶,百年后,湖贡红和茅台双获中华民族品牌,勤劳和智慧的结晶,让五千年茶文化代表,让国酒茅台、国茶湖贡红再亮世界光环!益阳市及安化县党校一行在庆祝湖贡红荣获民族品牌1周年·荣获巴拿马金奖103周年之际参观湖贡红茶业集团湖南红茶博览馆,让中国茶文化传播永恒!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